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

2017年11月17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长白山万达假日酒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1.99-16.19万元,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外观、内饰采用了硬朗风格设计,配置方面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总成采用2.0L+6AT组合。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1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2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3

新一代ix35是由深谙中国消费者对于设计需求与审美趋势的“中国通”设计师罗西蒙亲手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同时又融入了自己的个性特征。前脸方面,冰瀑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处富有棱角的设计均无时无刻透露着新一代ix35硬朗而阳刚的自我风格。车身侧面,方正的盒子形车身与前脸硬朗的造型相得益彰,车身下围、轮拱上的黑色包围透露着新一代ix35的野性气息。车身D柱采用熏黑处理,并与后车窗融为一体,配合双五辐花瓣式轮圈,增加了整车的活泼感。车尾饱满而精神,且层次感丰富,属于典型的Cliff式硬派设计。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4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6

 

内饰方面,新一代ix35同样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按键等区域均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内饰棕/黑双色搭配以适度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内饰的高档感。9.6英寸中控屏幕紧随潮流,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造型则采用了现代家族式设计,按键功能丰富。

新一代ix35继续保持了韩系一贯的高配置水平,除了基本的舒适、功能配置以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Bluelink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这在同级车型中尚属首次。

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语音识别实现车辆内部设备的开闭与智能调节,此外,该系统还支持车辆远程控制、紧急救援、车辆自助管理、在线支付停车费等功能,并可实现一年四次更新。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7

动力方面,新一代ix35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194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配合多片式离合器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20°接近角和同级最大的28.2°离去角,行驶品质和通过能力均得到了不错的保证。

综合各方面因素,新一代ix35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极高市场竞争力的SUV

编辑点评:ix35系列上市7年的时间里已经累计销售近80万辆,堪称中国SUV细分市场中的一代经典,今日新一代ix35上市,通过智领硬派、智酷网联、智心合一三大核心优势的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其在SUV细分市场的地位,同时新车也将与新ix25、全新途胜全新胜达构成全面的SUV车型矩阵,助力北京现代实现再次腾飞。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8

东北区区域领导于晓迪致辞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9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10

拥有百万粉丝的大V网红谈ix3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11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图12

场外展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