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美7座车疯狂打call 宋MAX获大奖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来临,在新车争相推出的同时,由各大主流汽车媒体主办的年度汽车颁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2017年中国家用车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宋MAX斩获“年度大美七座车型”、“年度家用MPV”、“最佳时尚设计家用MPV”、“最具人气MPV”等11项权威大奖,成为2017广州车展最大赢家!

从获奖情况看,宋MAX的4项大奖都与“家用MPV”相关,它正是比亚迪携国际造车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而来。宋MAX拥有232的七座大空间,高达8种组合方式,日常代步、周末全家出游都能一车搞定。再加上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细调校的底盘、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精心把控的NVH性能,确保出行品质。同时,“智慧生态互联”系统搭载开放式CarPad安卓生态,支持上百万种应用:能看视频、听音乐、打游戏等,完美满足全家人“在一起 更完美”的用车生活!荣获“年度家用MPV”“年度十佳车”等大奖可谓众望所归!
 



接连拿下 “最佳时尚设计家用MPV”、“年度大美七座车型”等大奖展现了宋MAX的大美气质和时尚魅力。其采用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造型犀利的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阴阳正负的双线线条等美学设计,既霸气十足又展现东方神韵,获得了主流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被誉为 “最美国产车”!

此外,不管市场销量还是用户口碑,宋MAX的表现都相当抢眼。自亮相以来,宋MAX就备受期待和关注,迅速跻身各大汽车主流网站热门车型,未上市已当红!开启预售短短十多天订单突破5000台,上市40天订单再破20000台,成为2017年中国7座车市场最大黑马。随着“幸福三重礼”的加推、幸福购车季和体验季的开展以及幸福俱乐部的成立,宋MAX也在用100分的真诚和用户打成一片,真正做到了和用户在一起,不仅自身关注度和人气持续高涨,也带动了全系车型的热销,荣获“最佳人气奖”自是水到渠成!
有颜值、有实力、有人气,宋MAX斩获多项大奖实至名归。不过在收获荣誉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比亚迪汽车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在产品设计上的用心。秉承“汇聚全球智慧 铸造精品车型”品牌战略,比亚迪汽车不断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值得肯定和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