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小重叠碰撞测试获得了“Good”评级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

河北润驰WEY品牌专营店

WEY VV7尊享24期零利率

0311-66570505

2017年7月21日,WEY品牌的首款车型VV7公开进行小重叠碰撞测试,获得了“Good”评级。

VV7小重叠碰撞测试获得了“Good”评级-图1

“虽然美规小重叠碰撞测试对车辆安全性要求很高,但我们相信VV7车型的安全性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7月21日,WEY品牌CEO严思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表示。

VV7小重叠碰撞测试获得了“Good”评级-图2

当天,WEY品牌的首款车型VV7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室进行小重叠碰撞测试,这是中国品牌首次公开进行的小重叠碰撞测试,最终VV7获得了“Good”评级。

VV7小重叠碰撞测试获得了“Good”评级-图3

小重叠碰撞测试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首先倡导的一项汽车安全测试,评价体系由车体结构、假人伤害、约束系统三部分组成,评价等级由高到低为G(Good)、 A(Acceptable)、M(Marginal)、 P(Poor)四个级别。

“小重叠碰撞是测试车辆以64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向固定的刚性壁障,且重叠面积只相当于车身宽度的25%,小于目前NCAP正面碰撞测试的40%重叠面积,因此驾驶员前方部位受到的冲击力加大,对车辆的安全性考验更严格。”中国汽车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刘志新表示。

VV7小重叠碰撞后,车体结构部分,车门、A柱门槛等位置变形很小,前门门框、转向管柱及仪表板试验后状态稳定,乘员舱完整性极好,乘员生存空间得到有效保证。

约束系统评价,VV7车型安全气囊起爆正常,头部受到气囊良好保护,未发生与其他硬物接触;侧气帘起爆正常,对头部进行了有效支撑,未偏出车窗平面。假人伤害评价,假人头部、颈部、胸部、大腿、小腿及脚部伤害均达到Good水平,并远低于标准要求。

VV7小重叠碰撞测试获得了“Good”评级-图4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刘玉光认为:“近年中国品牌的汽车在安全性方面已经有了很大进步,WEY品牌主动向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测试标准发起挑战,并获得最优等级评价,说明中国品牌的汽车安全性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展示了中国品牌向上的力量。”(网上车市 赫奔腾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