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11月18日,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在莞城万科生活广场隆重举行。TLX-L是讴歌在华推出的首款国产轿车,也是继CDX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其车身长度专为中国加长136mm,入门版车型预售价不高于28万元。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动现场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东莞经销商代表致辞

外观方面,TLX-L前脸中网轮廓为“钻石”型设计,内部车标集成了前摄像头以及ACC雷达。大灯组融入5颗LED光源,前保险杠上安装有出风口以及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配有集成转向的后视镜以及多辐式轮毂。车尾造型上扬,尾门上方的“小鸭尾”与保险杠的扩散器为车辆增添一些动感。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广汽讴歌TLX-L新车揭幕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新车亮相

TLX-L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安装有两块液晶显示屏,上方的屏幕可显示导航以及车辆辅助系统等内容。下方为一块7英寸触控屏幕,空调控制区域保留有大量物理按键。新车配有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此外将讴歌标志性的按键换挡改为变速杆换挡形式。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公布预售价入门版车型不高于28万元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ALL NEW TLX-L

TLX-L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5L。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等车型竞争,相比3系2.0T低功率车型,发动机参数占据优势。讴歌TLX-L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轴距2900mm,相比进口车型TLX长度、轴距大幅超越。

【广汽讴歌南城总店】

地址:东莞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销售热线:0769-2240 933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