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60最新报价 力帆X60 1.8L车型价格直降0.5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力帆X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7.04万元起。详情如下:

力帆-力帆X6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力帆X601.8L手动舒适型 国V2015款7.547.040.5询价
力帆X601.8L手动豪华型 国V2015款8.097.590.5询价
力帆X601.8LCVT舒适型 国V2015款8.548.040.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力帆X60外观怎么样:

soulsing说:能接受,油漆太薄,

力帆X60内饰怎么样:

男人本色2说:内饰做工的话没有那么的精细。

力帆X60油耗怎么样:

知行斋汉八刀说:油耗的话一公里大概5毛多到6毛左右。

力帆X60动力怎么样:

公猪可耻专家早死说:跟驾驶技术配合的好的话, 爽爽的

力帆X60操控怎么样:

黑暗最大朝说:很好,冷车一档不好挂。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