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

青春是无悔的,青年是无谓的。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陪你一起奔跑,一起付出。这里有汗水,有掌声,有鲜花,有收获,共谱燃与泪的青春赞歌!长安汽车“愉悦跑”的青春风暴已经席卷北京、陕西、甘肃、山东、吉林、大连等多个地区,11月19日,“愉悦跑”在武汉再次出发,感受校园独特魅力的同时,再一次将这股青春的热潮传向华中地区!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1

青春·振飞扬 长安汽车带你奋勇向前

伴随着响彻云霄的枪声,身着统一跑服,清新装扮的华中师范大学的学生冲出起跑线,全力以赴奔向青春的赛道。奔跑中的学子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拼尽全力冲向终点,用最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着冲线一刻,用最真实的人生态度去拼搏未来。校园越野赛、8字跳绳、踢毽子每个环节都考验着同学们的思维逻辑能力、信念以及毅力,华师大的学子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而充实,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是一次意志与耐力的考验。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2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3

长安汽车为华师大学子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现魅力的平台,号召他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愉悦、轻松的运动方式拥抱未来。长安汽车全力赞助高校马拉松赛事助力肩负未来经济发展的年轻学子,向年轻致敬,关注年轻群体的身心健康与发展,通过年轻的产品形象、年轻的沟通概念,俘获了华师大学子们的心!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4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5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6

塑造年轻化品牌 长安汽车彰显年轻风采

长安汽车近年来深耕年轻化市场,以不断进取的心态,紧扣年轻化时代的脉搏,不仅仅深入高校,还发力年轻化产品,推出了集“炫色”外观、“胆色”内饰、智能化配置于一身的SUV CS55,不仅创造了上市12天订单破万的佳话,且连续三个月月销突破万辆,刷新了长安汽车新车上市销量破万的速度纪录,得益于此,长安品牌乘用车有了连续三年突破100万辆的辉煌成绩!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7

此外,长安汽车逐步完成渠道互联化以及产品年轻化的战略转变,如以智能管家“小安”为代表的长安智能交互、网联系统,实现车辆与用户双向主动顺畅的交流,并成功搭载在长安CS95CS75等战略车型上。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8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长安汽车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在2017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推出了“香格里拉计划”,发布了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三款新能源车型,与更多青年人共享绿色未来!

延续青春的脚步 奔向多彩的人生-图9

青春是人生美好、辉煌的阶段,“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与高校学子们一起诉说青春的梦想,追梦青春的步伐。少年强,则国强,自主品牌强,则民族兴旺!长安汽车拥抱年轻消费群体,在抢占更多年轻消费者心智份额的同时,握牢未来竞争的主动权,领跑中国汽车品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