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汽车0首付贷款购车新产品正式发布

2017年11月18日,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598,以下简称“云上汽车”) 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2017年第十二届中国人保冬季惠众购车节现场隆重举办了云上汽车0首付购车业务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两证一卡,爱车极速贷回家”上线发布会,消费者可以随时登录云上汽车官方网站或下载“云上汽车官方APP”体验全新0首付购车业务新产品的独特魅力,感受两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征信良好,仅需2017元,24小时就可以批复提车的极速0首付购车新体验。

云上汽车0首付贷款购车新产品正式发布-图1

(云上汽车0首付贷款购车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两证一卡,爱车极速贷回家”发布会现场精彩的开场舞)

0首付购车极速贷办理方式简单快捷

  2012年8月,为了实现百姓的购车梦、让更多的人早日成为有车一族,云上汽车正式推出“0首付贷款购车业务”。2017年5月,云上汽车发布了0首付购车业务新产品—“2017元,一路一贷”。今天,云上汽车再次降低购车准入门槛,创新性的发布了专门面向普通家用和普通商用的全新0首付贷款购车业务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不仅利率低,而且购车客户只需提供两证一卡(即: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征信良好,购买的车型发票价在7万~10万人民币,仅需2017元,24小时就可以批复提车,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速0首付购车新体验。

云上汽车0首付贷款购车新产品正式发布-图2

(云上汽车公司领导层正式启动了0首付贷款购车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两证一卡,爱车极速贷回家”)

云上汽车躬耕实践谋发展

  云上汽车是一家为汽车流通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的高科技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将更优质的服务、更快捷的0首付购车业务带给每一位客户。从2004年创办至今,云上汽车的每一个创新与尝试,都为了让每一位客户享受更简便、更贴心、更完善的服务。十三年的躬耕实践谋发展,不断创新,云上汽车敢为人先,0首付购车产品从原来的1.0版本升级到现在的10.0版本,如今创新开发了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也让广大客户切身体会到了云上汽车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以品质为宗旨的服务理念

云上汽车0首付贷款购车新产品正式发布-图3

(云上汽车长春地区销售经理滕宇飞先生讲解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的优势与魅力)

  云上汽车创造不凡,驭见未来

  云上汽车0首付购车业务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是一款面向东北三省地区开创的新产品,它的上线,进一步降低了购车的准入门槛、提高了提车的效率,可以说是给整个汽车流通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变革,云上汽车以“互联网+手机APP+汽车+全产业链金融”的全新商业模式,更有不断创新与升级的0首付购车业务新产品,必将掀起国内汽车流通领域发展的新浪潮。

  云上汽车于2016年1月18日在国内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目前拥有9个软件著作权,公司具备ICP和SP两类许可证,是国家级电子商务公共示范平台和国家级高新技术认证企业,是吉林省AAAAA级诚信企业,是吉林省工商局评定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企业,同时,公司也是吉林省工商联执委单位,从2004年创办至今,始终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历经十三载栉风沐雨、十三载默默耕耘不断探索、赤子如昨,方得今朝骏业日新,也终于让云上汽车走在了汽车流通领域的最前沿,未来云上汽车也必将创造不凡、驭见未来。 

云上汽车0首付贷款购车新产品正式发布-图4

(云上汽车0首付购车新产品—“0首付购车极速贷,两证一卡,爱车极速贷回家”发布会的现场幸运嘉宾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云上汽车股份公司全国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1002号,电话:0431-81305666。

云上汽车股份公司大连子公司(全资)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459-18号,电话:0411-39989777。

云上汽车股份公司吉林分公司位于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156号,电话:0432-69969666。

云上汽车股份公司松原分公司位于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五环大街3303号,电话:0438-3029666。

云上汽车公司及全体员工会时刻用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的为每一位购车客户提供最用心、最优质的服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