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

人工智能浪潮袭来,广州车展各大车企争奇斗“智”。11月17日,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东风启辰隆重展出了“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和11月2日上市的“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以及“惊艳智领SUV”T90等车型,人性化智能应用成为一大亮点。

作为再创业元年的收官之战,东风启辰本次参展得到了东风公司领导及股东双方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铁成,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雷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智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周先鹏,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以及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丰田泰治等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的亮相预售。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1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2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现场致辞,回顾总结了东风启辰2017年的发展业绩,发布了全新的2018年行动计划,东风启辰将以“高品质”、“智联”为核心,持续提升产品、技术、造型、制造和渠道等全价值链实力,打造主流高价值的中国品牌,并正式揭晓全新启辰T70的预售价格:9万-13万元。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3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4

创启新篇 重磅列阵广州车展彰显高品质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产业同样如此,随着消费升级,以80、90群体主导的消费结构形成,对高品质的需求日渐强烈。本届车展上,东风启辰重磅车型亮相,从展台陈设、新闻发布会到车型产品等,无不体现了精致到细节的高品质感。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5

自9月份品牌七周年以来,东风启辰首次集结旗下重磅车型,包括50系(M50V)、60系(全新启辰D60)、70系(全新启辰T70)和90系(T90)悉数登场,涵盖轿车、MPV和SUV,并统一启用了全新LOGO,以崭新的形象向主流高端自主品牌迈出坚实的步伐。

全新启辰D60是其车联网战略下的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诠释了“新轿车主义”的品质标杆,是启辰品牌迎接消费升级、实现品牌向上的战略车型,自11月2日上市以来销售火爆,15天时间内,销量超6000台。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6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7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8

   全新启辰D60具有高端智联科技、超大舒适空间、上乘颜值造型、良好合资品质等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启辰D60采用了与合资爆款日产新轩逸一致的动力系统,全面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教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达到惊人的5.4L,而价格仅6.98万-11.18万元,性价比爆表。

创领科技 全新启辰T70诠释“高品质智联”基因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汽车产业变革加剧之际,应调整产品策略、着力打造明星车型,以抢占市场先机,进而拓宽其他细分市场。

爆款不是一天生成的,东风启辰旗下“SUV双雄”:“十万元级 SUV 质价比新典范”T70和“惊艳智领SUV”T90已实现销量与口碑双丰收,新上市的全新启辰D60引领高品质轿车标杆,而本届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启辰T70实现造型与配置的全面进阶,以高品质智联SUV强化产品阵营。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9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10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11

全新启辰T70是一款有温度的产品,“父爱如山,品质之选”。全新启辰T70定位于高品质智联SUV,以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应用带来出众驾乘体验,实现价值赋能,“可信赖、有讲究、更懂你”。

高品质可信赖。全新启辰T70搭载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发动机,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配备全新博世9.1ESP车身稳定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同时,纯正的合资造车工艺,严苛的品控流程,确保每一辆T70品质过硬。

内外造型高格调有讲究。全新启辰T70秉承着“流沙光影设计理念”,家族式“羿”前脸设计配合犀利威严的投射式鹰眼前大灯,造型更加刚毅有神。内饰大面积覆盖软质材料,皮质座椅采用钻石衔缝技术,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高智能更懂你。东风启辰智联系统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能实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实时更新交通状况信息,规划最佳路线,提高出行效率;全新启辰T70的智能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识别16种方言,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轻松使用语音空调、语音导航、语音蓝牙等智能语音操作;自带的车辆智能安防系统,实时定位追踪和手机提醒。

全新启辰T70启动预售的同时,还推出利好政策:前一万名智联网车型下订客户购车即享车联网终身流量大礼包和上市大礼。

据悉,东风启辰智联系统将在未来车型中全面搭载,意味着“高品质智联”基因将深入渗透全系产品,而这正是东风启辰借助当前产业趋势做出的车联网战略决策。

据Gartner预测,到2020年全球每5辆汽车中就有1辆就是智能网联汽车。今年,《国家车联网产业体系建设指南》等政策标准也开始浮出水面。一场轰轰烈烈的车联网大潮已然到来。

创局高端 2018年行动计划冲击主流高端品牌

全球互联网经济风起云涌,而人工智能技术更是火得猝不及防,汽车产业正在快速变革,BAT开始联合“北上广”跑马圈地,“汽车公司+互联网公司”跨界组合的新潮流已然是大势所趋。对东风启辰来说,高速发展的命脉正在于能敏锐把握潮流风向。

今年,东风启辰启动最新的车联网战略,携手科大讯飞和高德地图,借助国内顶级语音识别技术和高精度地图等大数据应用,全力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
在2017年“围绕两个中心、强化一线执行”的营销策略指导下,东风启辰迎来了成立后的首个丰收年:月均两位数销量增幅跑赢市场大盘,1-10月累计销量达到106,145辆,同比增长13%,一举刷新本年度月销量纪录和10月历史最高纪录!渠道建设稳步拓展,截至10月底,一级销售网络达到264家,直营二级销售网络达到176家。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12

创领蝶变  高品质智联擘画2018东风启辰新蓝图-图13

一路飘红的业绩表现给了东风启辰大刀阔斧的底气。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发布了2018年行动计划,坚持以产品为核心驱动力,继续强化越级而立的高品质,加快发展引领未来的智能互联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与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产品方面,持续提升产品价值,建立启辰SUV产品矩阵;技术(智联)方面,在智联上持续发力,创造高效&人性化的体验;造型方面,打造家族化的设计,全面提升造型的质感与档次感;制造方面,进一步巩固品质基石,带来更可靠的移动体验;渠道方面,持续完善渠道布局,带来贴心便利的服务体验。
品牌成立七年来,东风启辰基本完成了从商品企划到技术研发,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制造,从市场营销到水平事业发展的全价值链体系建设,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自主发展道路。

随着2018年行动计划的发布,东风启辰将深度融合智能科技与汽车应用,搭建全新的出行服务生态,而高品质的智联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当前,中国正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东风启辰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道,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以主流高端中国自主品牌为目标,为实现东风汽车“大自主战略”突破做出积极探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