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

双11过去一周了,大家的钱包是不是稍微缓过来气了?心情是不是稍微平复点了?别着急,花小钱的日子过去了,接下来很可能就是让你花大钱的日子了——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了!

辣么问题来了,好车那么多,看哪款更过瘾?必须是看呼声最高的!长安睿骋CC将在广州车展期间进行全球首次公众亮相,让众多消费者一饱眼福!

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图1

睿聘CC为啥这么优秀?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它成功实现了“五大跃级”的概念,跟其他车拉出了差距。就好像矮个子里面的将军,特扎眼。

先来说说这五大跃级到底是个啥!

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图2

首先是设计跃级,意思是视觉冲突,囊括了极流设计语言、前后呼吸灯、内饰质感、全景天窗、冰蓝式氛围灯、视网膜级超大液晶屏。

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图3

其次是驾驭跃级,带来更舒适的感官享受,包括平顺动力、稳顺准悬架底盘、深海级NVH、迎宾礼让系统、三模转向、通风加热座椅。

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图4

第三项是舒适跃级,呵护驾乘者的身心健康,囊括解锁30秒换气、负离子森林空气系统、豪华级VOC异味控制等功能,有这些功能保护,港真,开车更放心。

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图5

第四项是智能跃级,囊括了智能交互、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三大功能,带来更好的懒人体验。偷懒有理,以后再有人说你怎么连个车都不会开的时候,可以毫不害臊的说,还不是被睿聘CC惯的!

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图6

最后一项必须是安全跃级,带来超五星安全标准,囊括了直接式胎压监测、北欧标准行人保护、HEEAB高刚度吸能架构车身、AUTO-HOLD熄火自动驻车等功能,安全完美升级!

在五大跃级理念加持下,睿聘CC真的做到了内外兼修!超高颜值吸睛度极高,内饰未来科技感爆棚。除此之外,围绕“生命动感”设计理念,细节设计上还具有了更多的人文情怀,具有了更多的温度。让睿聘CC显得更有魅力,也更吸引人。

五大跃级 生命动感 睿骋cc有故事-图7

要说长安这一次真的玩大了,除了睿聘CC之外,还有十几款明星车型会在3.1号馆进行展出,展台面积达1600平方。港真,期待就两个字,我只说一次!还不速来现场见一见睿聘CC这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