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嘻哈涂鸦长廊20日亮相长沙地铁

网上车市长沙站长沙人不嘻哈?你怕是还冒睡醒咧!

早上一碗粉,老板加点码子,上班坐地铁,师傅慢点关门子,晚上解放西,那到处是妹子,长沙Style,就是国哈调子……娱乐之都长沙,节奏就是如此。长沙是个神奇的城市,不像北上广那样脚步匆匆,却也飞速发展,这座城市对外来文化的包容也超乎你的想象。

长安CS55嘻哈涂鸦长廊20日亮相长沙地铁-图1

这一点,坐过长沙地铁的人都深有体会。长沙的地铁不会把你挤成沙丁鱼,地铁站里总是上演着各种各样的创意活动让你觉得这座城市是如此不同。试想,当你走出地铁车厢,在地下通道内看到满眼的街头涂鸦是种什么样的感受?是不是顿时觉得身处纽约街头?而这一幕,即将在长沙地铁南门口1号通道内上演。

长安CS55嘻哈涂鸦长廊20日亮相长沙地铁-图2

当嘻哈的精神遇到长沙这样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先锋的精神与悠久的文明相交融,“自在,敢不同”的精神将迸发出让所有人瞩目的长沙Style。偷偷透露一下,这次的长沙地铁嘻哈涂鸦的创意来自一个风头正劲的中国汽车品牌——长安。而长安旗下今年7月份才上市的“新轻年智色SUV长安CS55更是一上市便收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好评。

长安CS55嘻哈涂鸦长廊20日亮相长沙地铁-图3

在“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设计理念的引导下,长安CS55的炫色外观、内饰设计都拥有了强烈的风格,配合长安inCall智能系统和1.5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CS55堪称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其“自在 敢不同”的宣传口号也与当下年轻群体的精神不谋而合。

长安CS55嘻哈涂鸦长廊20日亮相长沙地铁-图4

长安CS55在长沙地铁打造这样一条涂鸦通道意欲何为?首先自然是要让所有长沙的满哥和妹坨们都看到,有着百年历史的长安汽车,也有一颗年轻的心。另外,一场城市嘻哈旋风也即将在长沙刮起——12月9日,长安CS55未来嘻哈星分站赛将在长沙举行,《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徐真真将亮相现场,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自在嘻哈秀,释放真我,为年轻发声。

地铁上的长沙“新轻年”们,看到满墙飞舞的涂鸦,面对CS55这样一款有性格的SUV,你们还坐得住吗?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报名参加“未来嘻哈星”,秀出你的Freestyle!

长安CS55嘻哈涂鸦长廊20日亮相长沙地铁-图5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