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1月17日,2017年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在陕西恒安宝沃汽车举行。本次大赛汇集了云贵、西南、西北、晋豫 四个大区28家宝沃经销商的优秀技能人员,进行了理论、实操相结合的专业技能对决。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1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2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的举办,是宝沃坚持贯彻对客户"主动智能专属"服务宗旨的体现,同时能够有效提升宝沃服务人员的技能。而本次大赛中涌现出的众多服务技能精英,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宝沃团队日益精进的服务水平。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3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4

本次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分为理论、实操两部分,并且两项比赛内容通过分组的形式同时举行。通过理论考试的行驶,考核参赛选手对宝沃车型及服务技能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在进一步加深选手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的同时,还能有效协助宝沃梳理自身的服务体系。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5

而同时进行的实操考试更是本次大赛的精华,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精准的排查出车辆故障,并用最短的时间将故障排除,高超的专业技能水平也让现场的观赛人员感到惊叹。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6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7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包头市辰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邬杰摘得了本次服务技能大赛的冠军。通过本次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更加促进了宝沃汽车售后服务精英们的专业技能发展,相信他们能为更多的宝沃车主带来精湛的服务技能。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8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9

"主动智能专属"是宝沃品牌对客户的服务宗旨。宝沃将车联网、移动互联、APP、透明车间等先进的智联技术运用到客户服务中,彰显出宝沃品牌严谨而先进的服务理念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10

而宝沃也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将为用户免费维修和更换零部件(免零件费和工时费,易损件除外)。尤其是对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部件,突破时间和行驶里程的限制,将为车主节省大笔费用。

宝沃汽车售后技术大赛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图11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日益成熟,除了车辆的品质,销售店的服务质量和维修水平也成为影响广大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2017宝沃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售后服务人员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和提升的机会,更展现了宝沃汽车对广大车主用车体验的高度重视。日后,相信宝沃汽车一定能够给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更体贴的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