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对比轩逸 12万元买车怎么选

日产-骐达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骐达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9.998.771.22询价
骐达1.6LCVT乐动版2016款10.999.771.22询价
骐达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10.399.171.22询价
骐达1.6LCVT酷动版2016款11.3910.171.22询价
骐达1.6LCVT智行版2016款12.2911.071.22询价
骐达1.6LCVT智尊版2016款13.4912.271.2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骐达外观怎么样:

拉拉拉拉屎说:新骐达的外观具有明显的欧洲风格,不再像传统的日本车。整体感觉也很运动。说实话,新骐达绝对是属于“第二眼美女”

骐达内饰怎么样:

晓雷10说:内饰也是我选择新骐达的一个重要方面。选车的时候对比了很多同等价位紧凑车的内饰。

骐达油耗怎么样:

胜利者105436516说:骐达油耗的口碑还是一贯的好,但是没有宣传中的那么省油,可能跟我每天开的路况有关,城市拥堵道路,再好的发动机,油也省不到哪去。我现在行车电脑显示平均车速15,平均油耗7.4L。

骐达动力怎么样:

踏踏实实天天向上说:1.6的动力足够城市道路使用,偶尔自驾出行跑跑高速满载也没有乏力的感觉。配合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响应还是很快的,3档深踩油门城市道路超车也是很给力的。

骐达操控怎么样:

惧怕神奇仿说:方向盘很轻,离合,油门,刹车踏板各种轻。

而与骐达进行对比的轩逸,镇江地区最高优惠为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11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轩逸外观怎么样:

恋星121001801说:很多人认为车型太老,外观土的掉渣,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非常喜欢这个经典的造型,很有内涵,很有文化,低调沉稳,方正踏实,做人做事都要像他,给人安全感,我个人很是认可,这车型就是为纯爷们儿量身打造的!!

轩逸内饰怎么样:

知行斋汉八刀说:比现在的同价格的车 车子的还算可以,用了快8年了,还是挺亮的。一会照几张照片,我还换了一套坐垫,和老婆送的挂饰!

轩逸油耗怎么样:

男人本色2说:长途高速上跑到过6.3个油每百公里,市区基本在8个到9个油每百公里,还算可以

逸动力怎么样:

造句孤立特殊清说:起车稍微给点油就非常给力,在国道一般不输给别的车。

轩逸操控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转向非常精准,换挡顺滑。驾驶员视线很好,判断车宽比较到位。底盘调教非常好路感反馈比较敏感,压个小石子感觉都很明显。悬挂支撑结实,高速120码路面小起伏感觉象坐船,比较稳,不像同级别的现代车感觉很飘。70码速度压沟过坎振动小,同级别的车感觉人都要甩出去,车体散架。但转弯侧倾非常明显,

目前骐达、轩逸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