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怎么样 2017款轩逸最新报价

注:2017年11月1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轩逸外观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很多人认为车型太老,外观土的掉渣,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非常喜欢这个经典的造型,很有内涵,很有文化,低调沉稳,方正踏实,做人做事都要像他,给人安全感,我个人很是认可,这车型就是为纯爷们儿量身打造的!!

轩逸内饰怎么样:

黑牛53说:比现在的同价格的车 车子的还算可以,用了快8年了,还是挺亮的。一会照几张照片,我还换了一套坐垫,和老婆送的挂饰!

轩逸油耗怎么样:

大了一岁而已1990说:长途高速上跑到过6.3个油每百公里,市区基本在8个到9个油每百公里,还算可以

逸动力怎么样:

queenlee1988龙说:起车稍微给点油就非常给力,在国道一般不输给别的车。

轩逸操控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转向非常精准,换挡顺滑。驾驶员视线很好,判断车宽比较到位。底盘调教非常好路感反馈比较敏感,压个小石子感觉都很明显。悬挂支撑结实,高速120码路面小起伏感觉象坐船,比较稳,不像同级别的现代车感觉很飘。70码速度压沟过坎振动小,同级别的车感觉人都要甩出去,车体散架。但转弯侧倾非常明显,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