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

11月13日,以“掌控由我”为主题的第二代智能互联SUV-众泰T600运动版华南媒体试驾会在东莞水濂山试驾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华南地区的媒体大咖们,通过刺激有趣的场地与越野道路试驾,深切体验了众泰新T600运动版的全新魅力与高端品质。时尚前卫造型、更智能人性化的科技、全新动力系统搭载,充分展示出众泰新T600运动版傲视同级的综合实力。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1

 科技升级/换“芯”出发,锻造智能新体验

众泰T600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与关注,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与扩充,目前已拥有T600、T600运动版、T600 Coupe多个系列,大大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购车需求。以今天体验的主角来说,作为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一年后的改款升级车型,众泰新T600运动版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搭载功能更为强大的车联网系统,并强势植入最新一代3.0语音控制系统,让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得到更大的提升;此外,采用全新调校的1.8T+6DTC动力组合,以取代昔日2.0T发动机,动力依旧充足同时,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所提升。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2

不得不说的是,除了电子旋钮换挡、电动感应尾门等耳熟能详的品牌标志性科技配置之外,众泰新T600运动版所搭载的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相当科技与潮流,除了支持远程手机APP操控车辆外,还可以设定防盗围栏功能,在设定范围内实时监控车辆,此外预约保养和违章查询等功能都有提供。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提供每月1G的流量且终身免费。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3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4

同时,智能语音控制3.0系统的智能程度更高,不仅能够满足基本的导航多媒体的语音控制,而且可以提供语音股票查询、新闻浏览以及聊闲天等多种功能,对口语化的语言指令识别的更精准,且反应速度足够迅速。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5

如此说来,众泰新T600运动版在保证性价比的同时,科技配置全面升级,全新动力突破自我,可谓从”芯“入手,也从心出发,继而铸造智能新体验。

 360°试驾体验,彰显产品升级魅力

本次试驾会特意安排了场地试驾、越野道路试驾和功能体验几大体验板块,务求让媒体更全面深入地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升级变化所带来的产品魅力。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6

在场地试驾环节,拥有直线加速、蛇形穿桩、环岛等体验项目,凭借全新动力总成系统及扎实底盘设计,众泰新T600运动版带来堪比轿车般的操控表现和驾驭乐趣。在直线加速过种中,新车灵敏度适中的油门响应使得动力系统在起步和跟车状态下表现的游刃有余,与此同时,经过博世专家重新调校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表现不错,动力输出过程中没有顿挫感,油门表现非常积极。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7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8

此次越野试驾路线经过精心规划,沿途涵盖了坑洼路、环湖越野路、盘山公路等多种路况,得益于英国莲花专业团队出色的底盘调教技术及性能强劲的1.8T发动机,车内人员尽享舒适静谧乘坐,驾乘感受媲美合资,众泰新T600运动版的道路驾驭能力和驾乘舒适性得到了广泛赞许。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9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10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11

在功能体验环节,媒体亲身体验了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及智能语音系统,其强大的交互功能及识别能力,让众人大开眼界。体验者只需要登陆“众泰智能”车联网APP后,便可对新车进行一系列操作,如车门开锁、车辆启动、车窗、天窗、后备箱开启等,关键响应速度相当的快。不仅于此,置身车厢内,体验者仅需要通过“您好小六”的口令便可激活语音交互程序,继而对其发号施令,如开启导航、查询股票、收听音乐、甚至乎可讲笑话,可谓体贴无限。不少参与体验的媒体老师被深深折服:“虽然不少汽车品牌均在推行智能交互系统,但众泰新T600运动版的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系统功能,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无疑十分抢眼。”

智能互联让人折服 360°体验众泰新T600运动版-图12

通过此次试驾,众泰新T600运动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亲民的价格,过硬的品质及越来越人性化的设计无不体现着众泰新T600运动版的诚意。不难推测,众泰T600运动版全新升级再出发,势必将重塑国民SUV神车的称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