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

在17日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最新款国产蒙迪欧Energi(插电混动版),同时这也是长安福特在国内发售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1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2

蒙迪欧Energi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同时加之一台120马力的电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共同组成了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而与之搭配的是一台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在纯电续航方面,蒙迪欧Energi的续航里程为52公里,相较于美版有所提升。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3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4

外观方面,蒙迪欧Energi与普通的燃油版并无太大差异。前中网格栅由直线型改为网状设计,视觉效果更为运动犀利。车身侧面线条也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充电口则设置在了左前叶子板处,轮毂样式与在售的HEV混动版相同。至于尾部,只有从Energi字标才能够分辨出这是其插电混动版车型。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5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6

内饰方面,Energi与燃油版的2.0T高功率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升级版的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哑光的银色饰条、旋钮式换挡机构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简洁又不失品质。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丰富配置,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一应俱全。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7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8

汽车评中评静态评测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图9

根据发布会现场得到的信息,蒙迪欧Energi将于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开售,同时计划到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都将会提供电动版本。在各大车企陆续推出插电混动车型的大潮流下,

长安独特将会给我们带来新一轮惊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