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

丰田致炫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致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丰田-YARiS L 致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YARiS L 致炫 改款1.3L 手动灵动版2016款 6.98 6.18 0.8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3E 手动魅动版2016款 7.68 6.88 0.8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3E CVT魅动版2016款 8.48 7.68 0.8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E CVT魅动版2016款 8.78 7.98 0.8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G 手动炫动版2016款 8.78 7.98 0.8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G CVT炫动版2016款 9.58 8.78 0.8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G CVT炫动天窗版2016款 9.78 8.98 0.8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GS CVT锐动版2016款 10.48 9.6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1.5G

丰田致炫的新车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有很大不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115/1700/1495mm,轴距2550mm。致炫将提供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颜色。

广汽丰田  1.5G

丰田致炫内饰采用全新中控台,整体风格与全新威驰十分相似。车内饰板主要为硬塑料材料,但是做工不错,某些部位采用仿皮纹,并不显得廉价。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高亮度卤素大灯、豪华缝线装饰、能助力转向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天窗等。

广汽丰田  1.5G

动力方面,丰田致炫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车型。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等多种措施,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名为i-Super的4速自动变速箱。小排量并不意味着动力不足,致炫全系发动机、全系调教、动力十足、油耗超低,让你换挡过程中,平顺性体现无疑。

编辑点评:完全针对的年轻市场的致炫,在机械方面的硬件和外型设计内饰做工等软件方面可谓正中年轻人的下怀。出色的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提升也令购车者更加安心。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车。

广汽丰田邢台润丰中兴路店  
广汽丰田邢台润丰中兴路店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319-3280666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开发区中兴东大街1695号(国际新城西邻)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