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最美“逆行” 长安两款轿车出击

广州车展最美“逆行” 长安两款轿车出击-图1

看看今年广州车展的新车列表,SUV又开始刷屏了,细看一下,长安成为SUV浪潮的逆流者。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携第二代逸动睿骋CC展开了对自主品牌轿车市场的攻坚战。两款新车均为“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的拳头产品,纺锤式的运动前脸、智能化的人机交互,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未来的竞争中长安必将有所斩获。

广州车展最美“逆行” 长安两款轿车出击-图1

第二代长安逸动

广州车展最美“逆行” 长安两款轿车出击-图2

第二代逸动前脸为“X”型纺锤状进气格栅,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正式发布 换搭纺锤式前脸-图4

新车侧面线条平直,采用双腰线设计,配有双五辐式轮辋、鲨鱼鳍天线等。尾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排气布局为隐藏式。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正式发布 换搭纺锤式前脸-图5

第二代逸动内饰一改长安轿车以往设计风格,内饰为上深下浅的配色,中间以银色点缀,并使用了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整个内饰提升了豪华感。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

长安第二代逸动正式发布 换搭纺锤式进气格栅-图2

长安第二代逸动正式发布 换搭纺锤式进气格栅-图3

第二代逸动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5MT和6A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与新帝豪的1.5L车型相比,新车动力参数实现了超越。第二代逸动长宽高为4710*1820*1490mm,轴距2700mm。

广州车展最美“逆行” 长安两款轿车出击-图3

全新睿骋CC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2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4

睿骋CC前进气格栅为纺锤式造型,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并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轿跑式风格浓郁。新车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后保险杠装饰有镀铬条。

长安全新轿车睿骋CC正式发布-图5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1

睿骋CC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细节处加入黑色烤漆饰板、镀铬条以及真皮包覆,整体造型精致豪华。中控台上方加装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液晶行车电脑等科技配置。

长安全新轿车睿骋CC正式发布-图7

长安全新轿车睿骋CC正式发布-图8

睿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6和6.5L。

(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