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最高可优惠2.6万降价竞争宝来

现代朗动最高可优惠2.6万降价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朗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限时优惠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58 7.98 2.6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9.08 2.5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9.08 2.5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2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2015款朗动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此次改款仅仅是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镀铬单条幅式前进气格栅,带来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雾灯位置也增加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与科技感。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5款朗动延 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只是为1.6L GLX AT领先型、尊贵型以及2款1.8L车型增加了酒红色真皮套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与此同时, 1.6L GLX MT/AT领先型、1.6L DLX AT尊贵型还增配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一键升降功能的驾驶席防夹车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2015款朗动依旧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与悦动的 发动机相比,这两款发动机将CVVT进气可变气门技术升级为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技术,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1.6L发动机最 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为156N•m。在传动方面,朗动则配备了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朗动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朗动现车销售,最高让利2.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