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view里看刘恺威什么样?U5 给答案

智能时代,汽车也是蛮拼的!在日前结束的“2017时尚骑行X ofo纳智捷敢真由我五城公益骑行”(以下简称“时尚骑行”)上海站,在跃动的音乐与现场超过五千余名骑手的共同参与下,纳智捷U5 SUV携手男神刘恺威,解锁智能出行新姿势。活动的高潮出现在东风裕隆纳智捷U5真车一年使用权抽奖环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那个幸运儿,能够拿到这辆潮、炫、酷的小型SUV的车钥匙。

AR view里看刘恺威什么样?U5 给答案-图1

活动现场,奶爸刘恺威表示,开车最在意的是安全。而纳智捷U5 SUV凭借全球首创的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独有的底盘透视影像功能、APA自动泊车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BSD盲区侦测系统等“潮黑科技”,带来的就是大大的安全感。

AR view里看刘恺威什么样?U5 给答案-图2

AR View+ 360°安全守护 解放双眼

男神都这么说了,粉丝们也就抓紧时间试试喽。纳智捷秉承“预先设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把这几年积累的前瞻性潮黑科技毫无保留地呈现在纳智捷 U5 SUV上。试驾场地上,大家都表示我们不是看脸的,“靓酷颜值”是加分项而已,我们真正喜欢的是U5 SUV的“内涵”,毕竟不是每辆车都有这些“潮黑科技”。

AR view里看刘恺威什么样?U5 给答案-图3

其中最惊艳的是全球独有华人首创的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通过观察屏幕中显示的画面,能够完美避开所有的障碍物。以往我们开车都要不断转移目光去留意四周环境和动向,而AR View+ 全景影像系统所提供的诸多安全影像让你的驾驶变得简单而又可靠。尤其是纳智捷独有的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环车安全影像系统,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清晰而直观的解决了对于车身周遭环境的掌控,帮助马路新手完美应对复杂路况。

透明底盘 无惧崎岖 轻松应对

光说不练假把式。2017时尚骑行的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双边桥科目,试驾走起来!双边桥高70公分,在时速 25 km/h以下时,驾驶者通过AR See-through View+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AR Around View+环车安全影像系统等高端科技,辅以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车前双侧主动影像系统。为驾驶者构筑起智能化的第六感,安全通过高难度测试科目,毫无压力。

AR view里看刘恺威什么样?U5 给答案-图4

在惊险的双边桥科目,纳智捷U5 SUV依靠透明底盘的功能都能轻松应对,对于日常行车中的井盖、坑洞、崎岖道路等自然不在话下,即使新手上路, 也能轻松应付,让行车无往不利。

AR view里看刘恺威什么样?U5 给答案-图5

APA自动泊车 从容停车 放飞双手

刘恺威的迷妹那么多,试驾场地上的女司机也不少。她们最喜欢啥呢?APA自动泊车系统,这也是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纳智捷U5 SUV潮黑科技中的一大亮点。

纳智捷U5 SUV在不到10万的价格下竟然配置了APA自动泊车系统,经济又实惠,除了满足消费者的面子,更满足了消费者在城市中从容停车的需求。在APA自动泊车系统加持下,只需要轻松坐在纳智捷 U5 SUV里,放飞平时紧紧把住方向盘的双手,按屏幕提示切换档就可以完成全过程。从容停车,焦虑不再。

AR view里看刘恺威什么样?U5 给答案-图6

有人说“懒”才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动力。骑行现场一圈下来,你会发现,人们骑自行车是为了健身,真的出行,汽车才是优选。而在选择汽车时,越安全越好,越省心越好。正是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高,才有了纳智捷的不断精进。11月18日,成都成都非遗博览园,纳智捷U5真车现场抽奖,等着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