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

网上车市长沙站

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图1

第十三届长沙国际车展特供车队伍再次扩容。11月14日,记者从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继广汽三菱、上汽斯柯达东风启辰、上汽通用别克后,华晨品牌也加入其中,百辆中华V3加入特供车的“豪华队伍”,且给出具体让利价格。此外,中华V6将在本届长沙国际车展上,作为中部首发新车亮相。

智慧V6近期露出真容

截至目前,华晨中华V6的设计仍处于保密阶段。除了逐步放出的新车细节图和公开的云端智能系统外,并没有太多关于新车的信息。

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图2

据了解,中华V6一开始就以智能科技为主打,诞生于华晨中华智能模块化平台。

该平台是华晨中华携手国际汽车制造商宝马麦格纳联合打造的全新模块化平台,新平台的启用将引领华晨中华实现智能制造升级,为“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深度对接助力加速。

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图3

根据华晨对新车智能化概念的宣传,中华V6将成为同级车唯一实现远程控制的SUV,同时首创性采用三屏智能互联,个性分屏操作的方式。从目前获得的消息,中华V6将于近期正式亮相,并于12月13日登陆长沙国际车展,完成其中部地区首发。

百辆V3特供车优价销售

自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向各汽车品牌发出特供车邀请后,广汽三菱、上汽斯柯达、东风启辰等多家车企率先响应,纷纷表示将“以全年最好的价格特供长沙国际车展”。为创下更好的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华晨中华也为此次全国汽车市场收官之战的长沙国际车展做了精心的准备。

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图4

“临近年底,市民买车的刚性需求会很旺盛,车展期间,我们的优惠肯定是全年最具诚意的。”华晨中华区域负责人透露,本次长沙国际车展,华晨中华准备了100辆中华V3特供车回馈消费者,这些特供车在享受价格直降1.1万元优惠的同时,还能享受2年0利率的贷款免息政策

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图5

“优惠力度最终确定后,华晨中华一定会迎来年底销量高峰。”该负责人称,自己对车展在年底冲量上的贡献表示极有信心。

百闻不如一见,对于车展现场,寥寥数语是无法概括的。作为中部A级车展的长沙国际车展,当然不容错过,12月13-18日,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赶紧拨打电话0731-82569813,或扫描以下二维码,预购车展门票。更多惊喜大门正为你打开。

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图6

11月2日-12月18日期间,无论您购买电子票(中奖率高达90%)、还是现场购车。均有机会赢取组委会与参展商送出的“千万豪礼”~华为MATE10、智能运动手环、运动背包/保温杯一大波心动奖品等你来拿!

中华V6长沙车展中部首发中华V3降1.1万-图7

有我所爱

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7.12.13 — 12.18

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光达站旁,长沙高铁南站东面」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