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100mm 全新XEL成宝马3系最强竞争对手

时下豪华品牌在设计上越来越注重运动性,迎合不断年轻化的购车群体。中级轿车更注重时尚、运动、科技的要素正逐渐成为主流。在国内已经稳坐销量第四的捷豹路虎品牌在该类车型的经验可谓相当丰富。全新XEL也正式在广州车展发布,相信不少人对这款换代升级后的车型相当感兴趣。

轴距加长100mm 全新XEL成宝马3系最强竞争对手-图1

全新XEL轴距加长

全新XEL基于目前的XE升级而来,现款捷豹XE目前由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售价区间为39.80-61.00万元。此次推出的全新XEL是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产的国产车型,也是捷豹品牌今年将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从之前获得的图片来看相比现款XE车身明显加长。全新一代的捷豹XEL预计30万元起售,上市后也将与奔驰C级宝马3系等车型直接竞争。

轴距加长100mm 全新XEL成宝马3系最强竞争对手-图2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的XE的设计,家族式大嘴,黑色网状格栅,下进气口也有细节上的调整。尾部尾灯依旧是修长的设计,采用LED光源。排气方面不再使用隐藏式排气改成了双边单出的方式。

轴距加长100mm 全新XEL成宝马3系最强竞争对手-图3

轴距加长100mm 全新XEL成宝马3系最强竞争对手-图4

新车在内饰上也与现款XE基本相同,采用当下十分流行的旋扭换挡杆。中控台多为按键操作。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盘。使用了捷豹最新的InControl人机交互系统,配备一块触摸屏。阶梯式设计的中控台,也更有立体感。

轴距加长100mm 全新XEL成宝马3系最强竞争对手-图5

全新捷豹XEL将搭载全新研发的Ingenium 高低功率发动机,高性能车型将搭载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3.0T车型最大功率达28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