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华博士出任江苏赛麟汽车质量总监

【2017年11月16日】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曾庆华博士已出任公司质量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的质量体系建设、质量管理等工作。

曾庆华博士出任江苏赛麟汽车质量总监-图1

曾庆华博士拥有超过20年的整车设计和质控经验。1996年,他进入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工作。1999年,他前往德国大众研究开发总部工作并接受了系统的产品开发流程和整车技术培训。2002年在德国大众,作为上汽集团优秀汽车青年工程师代表之一,曾庆华博士获得了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同志的接见。在上海大众任职期间,曾庆华博士曾担任整车技术项目经理、产品工程部部长助理等职务。

2006年,曾庆华博士加盟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质量保证部副部长、研发项目质量总监和质量总工程师,全面负责奇瑞汽车20多款整车的研发质量管理、供应商质量管理和汽车质量战略规划等工作,主导艾瑞泽系列、新瑞虎系列车型的质量规划和实施工作,导入新的工艺方法和设计方法。以上两款战略车型也因此被J.D.Power IQS(《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评定为达到合资品牌车型的水平。随后,曾庆华博士加入精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职务,分管公司质量、试验与认证等工作,在汽车电动动力总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曾庆华博士拥有重庆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学士学位、同济大学工程机械专业硕士学位及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并拥有德国布伦瑞克技术学院、德国大众研究开发总部研究轿车全过程开发流程及整车集成技术的3年学习经历。

 

谈及加盟赛麟汽车,曾庆华博士表示:从小我就有一个汽车梦,那就是打造一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之车,随着年龄和阅历的不断增长,这个梦想也越来越近。我认为,加入赛麟是机遇也是挑战,我想要用我的专长,从汽车质量的角度,来为行业定义什么是极致的汽车。”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麟博士表示:“在赛麟的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消费者的用车体验、驾驶安全需要建立在产品质量过硬的基础上。曾庆华博士在质量管理领域有着20余年的丰富经验,他的加入使赛麟如虎添翼。希望赛麟的每一款高品质的产品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驾享体验。”

曾庆华博士出任江苏赛麟汽车质量总监-图2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公司注册地址在江苏如皋,注册资金96亿元人民币。赛麟汽车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78亿元,并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南通市最大投资项目。

赛麟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曾八次获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赛冠军,拥有一系列包括轻量化、先进动力总成、电动总成、电池管理等在内的高端核心技术。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以及中国智造、全球销售”的战略,在如皋建设中国最先进的汽车智能制造基地。

  

更多有关江苏赛麟汽车项目的信息,敬请查询官网www.saleenauto.com

 

江苏赛麟汽车诚挚邀请汽车行业专业人士的加盟,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hr@saleenauto.com,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