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55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

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55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雪铁龙长沙龙众4S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雪铁龙爱丽舍车型全系可优惠1.5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爱丽舍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X-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爱丽舍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8.38 6.83 1.55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28 7.73 1.55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8 8.03 1.55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48 8.93 1.55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雪铁龙爱丽舍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1.6L 右前正45度

不同于更高级别的年度改款,经济型级别车型在年度改款可运用手段由于受到价位限制而十分谨慎,这次2016款爱丽舍也是通过6AT的升级来弥补自己最大的短板,因此在外观内饰上基本看不出变化,还是那台属于务实型车型。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1.6L 大中控全景

  相比于捷达或者桑塔纳来说,爱丽舍在内部空间上的优势更加明显,较高的中控台设计另腿部空间要显得更加充足,同时像一些基础装备,前雾灯、四轮碟刹这样的配置也是全系标配,用起来要更舒心一点。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1.6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还是那台经典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多点顺序喷射与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86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50牛米/4000转,对于这台发动机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发动机输出偏向于高转速区间,同时油耗表现也尚可。

编辑点评:目前爱丽舍全系车型优惠1.55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