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1

远离城市的喧嚣,拥抱深秋的北京,享受长城脚下独有的风景,感受精细雕琢的匠心品质。美丽的城市,美妙的时刻,璀璨的生活,新雷克萨斯NX & CT带您,时而停下来欣赏,时而胸怀豪情挑战前行,让时间定格尽情享受,

2017年11月11日,“探索锐与智 开启新生活”新LEXUS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在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完美收官。活动邀请了众多嘉宾与媒体出席,一同感受了新CT和NX带给我们的品智轻生活,成就不套路。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2

一早迎着日出,嘉宾和媒体在北京广通雷克萨斯集合,驾驶中型豪华SUV—新雷克萨斯NX和紧凑型豪华两厢车—新雷克萨斯CT 200h,领略这两款卓越车型所带来的无限驾驭激情与宁静享受,旅途中北京深秋的美景尽收眼底,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3

雷克萨斯中国销售部华北区大区经理王旭先生作为一名NX300h车主尽情分享他对这款车的情有独钟。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4

雷克萨斯产品大使细致阐述新NX & CT带来的卓越性能、私享空间、或宁静安稳或激情驰骋。

活动中,由木艺手作老师指导大家制作由LEXUS送出的专属木艺笔筒,每一只笔筒由嘉宾亲手打磨、切割、粘粘、组合完成,从中领会雷克萨斯始终传扬的注魂于物的匠文化。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5

北京区域雷克萨斯为嘉宾定制了精致的主题西餐,远眺水关长城,尽情享受美食、美景,伴着明媚的阳光,体会品味、锐志、智慧的轻奢生活。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6

午后伴着欢声笑语,一通漫步于长城脚下的公社,欣赏由亚洲著名建筑设计师设计的精湛作品,一起并肩爬上专属的长城遗址,用手机相机留住最美的微笑,最动人的风景。嘉宾们纷纷将摄影作品分享给亲人朋友,并挑选最得意的作品参与活动最美图片评选,将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感悟传递。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7

北京区域雷克萨斯以车会友,以富于激情品质生活方式,触动更多朋友内心的情感共鸣

活动之后,北京区域各负责人详细的回答讲解了媒体对新车型提出的问题,从而进一步加深对雷克萨斯NX与CT的了解和认知。

1.新CT 200h 有哪些车型亮点呢?

搭载全混动科技的新雷克萨斯CT 200h,以兼得凌厉个性的外观设计与舒适便利的内室配置、兼得全混动科技带来的平顺静谧与灵活操控;兼得出色动力与高效环保,陪伴车主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内心的平静,品味生活的美好,是享受驾驶乐趣又关爱环境的“城市智识菁英”们的“品”“智”之选。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8

2.新NX车型在安全方面有哪些升级?

在这里我想介绍一下新NX的实时安全卫士,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

配备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的新NX,高效整合了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如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等,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新NX以突破自身的进化演绎中型豪华SUV的“锐与智”。

新雷克萨斯NX & CT北京区域品鉴会收官-图9

3.一直以来雷克萨斯的售后服务都是行业中最的最好的之一,请您给我们说说对于NX和CT车型的售后政策?

所有在华销售的CT全系车型享受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其中包括所有定期检查/更换项目,包括三滤、工作油液、火花塞等项目,以及达到磨损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零件的更换。NX车型中的汽油机车型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最值得一提的是,NX的或者动力车型不光可以享受和CT车型同样的保修保养政策,额外可以享受在6年/15万公里的整车免费保养期结束后至10年/25万公里的期间内,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将提供每1万公里或每12个月一次的全混动科技电池免费基本检查。除此之外,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还将免费为用户修理或更换在正常使用条件下由于原材料或制造工艺的原因而损坏的动力电池,包括工时以及零件费用。免除您驾驭的后顾之忧,让您充分享受全混动科技的激昂与惬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