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成绩单"赴会

网上车市长沙站作为年末最重要的大型车展,历年的广州车展都被认为是车企的“期末考试”。今年表现十分出彩的广汽三菱欧蓝德不负众望,在即将到来的第15届广州车展抢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保持了三个季度高速增长的佳绩,并助力广汽三菱提前完成年销10万辆的目标。如此优异成绩的背后,欧蓝德的 “解题”秘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

保持增长佳绩 扛起销量大旗

日前,广汽三菱喜报传出,截至11月15日,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已正式突破10万辆,意味着年度销量目标已提前完成。其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91051辆,同比增长达129%,不仅在8月提前突破去年全年总销量,更连续10个月创下销量增长纪录。其中,欧蓝德始终是广汽三菱的销量支柱,备受消费者青睐,1-10月累计销量达到63715辆。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

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广汽三菱欧蓝德即以“2047(即20万以内四驱七座唯一合资SUV)”的出众产品力,一跃成为日系四驱SUV 中的NO.1。今年6月推出的2.0L荣耀版,上市后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凭借“2017(2.0升、17万价格带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新标杆)”的优势,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已占比欧蓝德43%的销量。今年8月,除了带来2018款欧蓝德,广汽三菱再次推出2.0L七座嘉乐版,进军2.0L 7座SUV市场,助力欧蓝德整个车系销量继续强势增长。

坐拥“六高”优势 硬实力受认可

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

广汽三菱欧蓝德凭借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高品质、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六高”产品优势,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精细化的产品布局也使欧蓝德拥有了众多头衔,如同级别7座SUV价格最实惠、同级别7座SUV四驱能力最出众、同级别7座SUV务实配置最丰富。特别在安全性能方面,欧蓝德还拥有领先竞品的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等配置,加上同级别罕见的7安全气囊,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移动的智能安全座驾。不久前,广汽三菱还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实力为欧蓝德的“六高”品质背书。

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

作为一款都市SUV,欧蓝德既有舒适的驾乘感受,又有自由的载物空间;既具备灵活的操控性能,又可以应付出游中的各种复杂路况。驾驶者在体会到欧蓝德运动天赋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无拘无束的舒适感和无微不至的安全感,这些都让欧蓝德成为很多都市家庭的钟爱之选。

释放“燃”情正能量 为品牌加分

除了以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为支撑,提高产品力外,欧蓝德还积极引领车主探寻生活的更多乐趣与可能,尽享“燃动生活”。今年以来,欧蓝德以“音乐”搭建爱心的桥梁,先是在年初成为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的指定座驾,并顺势在全国发起“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助力民间“音”雄圆梦;而后9月开始冠名湖南卫视全新大型音乐公益真人秀《让世界听见》。自始至终,欧蓝德都致力于为用户生活带来燃情正能量。

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

目前正在热播的音乐公益支教综艺节目《让世界听见》,将关爱山区儿童和普及音乐基础教育结合起来,以组建合唱团的形式,用音乐打开山区小孩通往世界的一扇窗,让世界听见他们的声音。而这并非欧蓝德第一次帮助山区孩子圆梦,上月初,广汽三菱还携手“国民村长”李锐打造欧蓝德奇妙之旅。在“村长”带领下,来自怀化山区的小朋友们参观工厂,学习汽车生产知识,圆满实现探索奇妙世界的“成长梦”。据悉,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广汽三菱还将再次进行捐赠音乐教室,为留守儿童的美育教育再添一份力。广汽三菱的“老朋友”李锐届时也可能莅临现场,与广大车友亲密互动。

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

广州车展是各大车企的期末考,更是大家见微知著、了解各款车型的好时机。广汽三菱欧蓝德凭借着对车市的灵敏嗅觉和精准把握,在增速趋缓的市场环境中积极有为,连创佳绩,无论是其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更新换代的产品,或是愈加多元的营销,我们都能看到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优等生”的稳健和实力,及其年轻、活跃的品牌形象。想知道更多关于欧蓝德的“解题”秘方,11月17日,一起来琶洲展馆2.2号馆2B04探秘吧!

迎广州车展,欧蓝德带漂亮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