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

历年来的广州车展因是本年度的缩影又是来年的预告,而备受各大汽车品牌的重视,可谓看点纷呈。今年的SUV头号品牌--哈弗,更是携规模强大的阵容,以“冠军哈弗,安全领航”为参展主题亮相2017广州车展4.2号馆。既有新车上市价格公布、重量级新车量产发布,还有年款车型的首次亮相,现象级的产品阵容与不乏业界热点兼备的哈弗展台,备受期待与关注。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1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2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3

此次广州车展,哈弗采用全新设计的展台,参展面积1995平方米,展车整体以浅色系为主,共19台展车,其中蓝标车型8款9台,红标车型9款10台。哈弗展台一改歌剧院式展台风格,不设边界,以开放性为主要表现形式,留给看车者更多的空间。不同色彩变幻的环形门眉,看上去更加炫酷、时尚。

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正式上市

搭载1.5GDIT发动机的全新哈弗H6,对媒体和消费者来说已并不陌生了。经过前期的试驾活动,大家都深深记住了这款拥有超高品质和燃油经济性的“神奇”发动机。1.5GDIT发动机在国内首次采用了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该款发动机共申请专利91项。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4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5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6

结合其试驾的表现来看,全新哈弗H6 1.5GDIT在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在14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285N•m,拥有相当不俗的爆发力,动力响应十分积极,超出驾驶者对动力的期待。11月9日,这款车型启动预售后,订单火爆。对大家期待已久的庐山真面目的价格,也即将在广州车展揭晓。

重量级新车哈弗H4量产发布
长城汽车的战略车型哈弗H4也会在广州车展上揭开其神秘面纱,进行量产发布。哈弗H4定位于紧凑级SUV,尺寸介于哈弗H2与H6之间,搭载1.3GDIT、1.5GDIT两款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变速箱。外观造型上,哈弗H4采用“极简”设计语言,型面优雅且富有张力,展示出简而不凡的“未来感”;而使整车优雅紧凑、精致灵巧的短前后悬设计,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更是营造出蓄势待发气势,运动感十分强烈。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7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8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9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10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11

新H6 Coupe、2018款蓝标哈弗H7首发

2017年,对哈弗而言,可以说是产品大年。完成神车换代的全新哈弗H6,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续写着销量传奇;上半年完成换代的2018款哈弗H8哈弗H9,以更高的技术、更好的品质,坚守着哈弗品牌的高端市场,市场表现不错,新哈弗H9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下半年,敏锐扫描消费者需求而改款升级的18款哈弗H6运动版、哈弗H2H2s,凭更加优秀的产品力进一步拉大与竞品的差距;全新上市的哈弗M6以不俗的外观和出色的性价比,成功撬开三四线市场,短短几个月月销近万。刚完成上市的红标哈弗H7L,也备受消费者关注。这些完成换代或改款的车型会悉数亮相广州车展,除此之外全新红蓝标哈弗H6 Coupe、2018款蓝标哈弗H7将首次在车展亮相,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12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13

哈弗携SUV冠军阵容 荣耀广州车展-图14

纵观2017年,哈弗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布局了更丰富的产品线,国民神车H6也以最严格的翻滚测试,给消费者刻下了安全的烙印。以销量、产品阵容为背书的哈弗展台将会在广州车展上,展示冠军荣耀和未来无限可期的全新格局

目前河南恒联郑上路店全新哈弗H6 1.5T新车全面接受预定

预定热线:0371-8888 3737

地址:建设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3公里路北(星光机械厂院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