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7运动版首发亮相 首搭2.0T发动机

北汽幻速目前在售9款车型,产品涉及SUVMPV、轿车领域,旗下全新中型7座SUV——幻速S7已于成都车展亮相。11月17日,北汽幻速S7运动版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夸张的中网与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具运动感,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动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汽幻速S7运动版首发 造型夸张/搭2.0T发动机-图1

北汽幻速S7运动版首发 造型夸张/搭2.0T发动机-图2

北汽幻速S7运动版首发 造型夸张/搭2.0T发动机-图3

北汽幻速S7运动版前脸采用大嘴式中网设计,底部进气格栅加入四横幅式镀铬横条装饰,两侧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融入LED光源。

北汽幻速S7运动版首发 造型夸张/搭2.0T发动机-图4

北汽幻速S7运动版内饰采用双棕色的配色方案,多处细节加入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很有档次感。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为镂空式设计,中控区域造型简洁,配备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中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00mm,并配有中央扶手。

北汽幻速S7运动版首发 造型夸张/搭2.0T发动机-图5

北汽幻速S7运动版首发 造型夸张/搭2.0T发动机-图1

北汽幻速S7运动版动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尾部标注280Turbo,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大迈X7 2.0T车型在峰值扭矩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