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0日,全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在北京亚袖汽车运动基地举行,本次活动让挑战者不仅了解了新XV的很多亮点和极限,也增加了对斯巴鲁汽车更深入的认识,感受到XV的完美性能。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倾注了斯巴鲁多年累积的科学技术,并且是着眼于未来而构筑出的新一代汽车制造平台。结合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这三大斯巴鲁的独特技术,不但大大地提高了汽车整体的安全性,而且还带来了更加愉悦的驾乘感受。

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

新一代斯巴鲁XV是应用SGP平台并进口中国的斯巴鲁汽车。相比起体验EyeSigh驾驶辅助系统,我们体验全新一代斯巴鲁XV的紧急避让和绕桩体验会更有趣。

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幕-图2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等先进技术都使得这台车不仅能匹敌真正SUV的强劲性能,而且还兼具安心与愉悦的驾乘感受。

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幕-图3

斯巴鲁最拿手的全时四驱在各种项目里面的确发挥的淋漓尽致,悬挂行程长、底盘也更高,在爬坡越野能力上绝对是不输的。

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幕-图4

起伏枕木,最能考验悬架舒适度,因为XV的悬挂行程长的原因,在这种非铺装路面上,行程长就会让车轮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路面,从而能提供更多动力,提高脱困能力;

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幕-图5

实际上,有如此表现的全新一代斯巴鲁XV会更加适合城市用车,经过车身、悬挂、发动机等一系列变化以后,它的行驶质感明显提高了。

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幕-图6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斯巴鲁始终坚持技术,坚持品牌理想,矢志不移的开发技术让我们点赞。此次全新的平台让车体结构优化,使得其综合素质的大幅度提升。新一代斯巴鲁XV接下来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