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野马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奥迪TT

17款福特野马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奥迪TT-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编辑从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2017款美规野马P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野马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野马 2017款2.3T进口版 48.8 32.8 16.00 有现车询价
野马 2017款2.3T敞篷版 59.8 49.8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福特(进口)  MUSTANG

外观方面福特野马P版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还有18寸轮毂、独立后悬挂、自动远光灯、自动防晕内后视镜、智能盲点后视镜、氙气大灯、后扰流板、LED雾灯、LED后尾灯、等配置。

福特(进口)  MUSTANG

内饰方面,福特野马配有室内空气过滤器、中央控制盒、前排黑色地毯、仪表台带镀铬、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织物凹背座椅、后座椅可折叠、6项电动驾驶位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6项电动前副驾驶座椅、4项可调节前头枕、AM/FM单碟CD带6个扬声器、巡航控制、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智能钥匙、倒影、噪音消除器、胎压监测,摇控启动等配置。

福特(进口)  2.3T 自动

动力方面,野马2.3T为了体现美式肌肉车的风采,采用轻量化的全铝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5匹,最大扭矩为379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17款福特野马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55853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2017款沃尔沃XC90现车最高优惠20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