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优惠0.4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本田缤智优惠0.4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缤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缤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缤智 1.5LCVT两驱科技精英型2018款 14.58 14.1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1.8L CVT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缤智与目前国内市场的SUV相比,缤智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了上风,4295mm的长度和2610mm的轴距要比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等更有优势。缤智本田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极大化机械空间极小化(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之下,Vezel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车内空间。

广汽本田  1.8L CVT 大中控全景

缤智采用LED近光灯,且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光纤尾灯,这样的灯组结构在同级别中足以傲视群雄,甚至足以让高一级别的车型汗颜。

广汽本田  1.8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与凌派同款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72Nm。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驱动方式则有前轮驱动和RealTime四驱两种。

编辑点评:目前缤智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承德市金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承德市金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314-5926818
地址:西大街高庙村(汽车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