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战略级黑科技 江铃域虎亮相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年汽车界的最后一场盛事马上要在广州举办了。11月17号,2017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10月在阿拉善大漠上市发布的江铃全新域虎,又要来到羊城一展雄风,而此次亮相还带来了国家战略级“黑科技”!

加持战略级黑科技 江铃域虎亮相广州车展-图1

北斗系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继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目前已经是联合国卫星导航委员会指定供应商。

在本次车展上,江铃汽车将以全新的品牌理念、创新的移动科技与服务亮相,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搭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全新域虎。同时,还将首度揭秘自主研发的T-BOX智能车联网系统,展现皮卡生活与云计算的激情碰撞。

加持战略级黑科技 江铃域虎亮相广州车展-图2

黑科技的加持,仅是全新域虎多面角色中的一面。作为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全新域虎以“七宗最”的过人实力,诠释自身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最潮外观——家族式前脸设计,犀利鹰眼大灯,霸气比肩进口皮卡

最全安全——博世9.1版本ESP、双安全气囊、前后雷达、胎压监测

加持战略级黑科技 江铃域虎亮相广州车展-图3

最佳动力——PUMA 2.4T柴油机,EcoBoost 2.0T汽油机,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最牛越野——专业越野轮胎 、高强度悬挂、博格华纳智能四驱

加持战略级黑科技 江铃域虎亮相广州车展-图4

最优乘坐——轿车级内饰、6向电动调节座椅、舒适乘坐空间/大尺寸货箱

最享科技——T-box车联网系统、全息影像系统、自感应大灯、一键启动

加持战略级黑科技 江铃域虎亮相广州车展-图5

最皮卡——作为一个专注皮卡品牌长达24年的企业,江铃始终坚持弘扬中国皮卡文化,制定行业标准。如今,全新域虎携智慧科技而来,将以SUV接力者的身份,引领皮卡行业的新风潮!

加持战略级黑科技 江铃域虎亮相广州车展-图6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