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7年11月15日,广汽三菱2017年第100,001辆整车发运仪式在厂区举行。在全体员工的欢呼声中,一台欧蓝德缓缓地驶出发车区,这意味着广汽三菱2017年销售的第100,001辆整车正式发运,更标志着广汽三菱制定的2017年挑战10万辆销售计划的阶段目标顺利达成,体现出企业一年来势如破竹、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图1

(广汽三菱经营班子与发运车辆合影)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图2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致辞)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图3

(广汽三菱总经理葛城慎辅宣布第100001辆整车发运)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图4

(广汽三菱经营班子和员工代表与发运车合影)

回顾2017,销量话题始终离不开广汽三菱,从一月份开始至今始终处于稳步增长状态,一个个新纪录的诞生展露出广汽三菱的神级表现,不愧2017年中国车市增速最迅猛的车企之一。据最新统计,2017年1-10月,刚刚度过五周年生日的广汽三菱已累计销量91,051辆,同比增长达129%,连续10个月创下销量增长纪录,旗下的欧蓝德、劲炫和帕杰罗三大在售主力车型,形成了“一门三杰”强大的SUV产品矩阵。2017年是广汽三菱企业发展元年,销量的迅猛增长贯穿全年。再度彰显了广汽三菱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企业风貌,展现了这支“汽车湘军”,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湖湘精神。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图5

广汽三菱之所以能在今年大放异彩,除了自身的“修炼”之外,自然还少不了股东方背后强有力的支持。去年年底,雷诺日产、三菱达成战略联盟,三菱汽车一跃成为千万级别的体系平台;广汽集团在2017年迎来集团成立20周年;前不久,三菱汽车新任会长卡洛斯·戈恩首次造访广汽三菱,随后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又莅临广汽三菱经销店指导工作。这一系列大动作都体现了股东方对于广汽三菱的关注与支持不断加大。未来,随着股东方合作进入互利、平等、共赢的发展新阶段,相信广汽三菱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图6

(卡洛斯·戈恩在广汽三菱厂区调研)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图7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一行莅临广汽三菱重庆丰誉汽博店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完成年产销10万辆目标对于广汽三菱来说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随着三菱汽车中期计划的稳步推进,以及股东方优势资源的持续注入,可以预见,广汽三菱未来将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快的革新速度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我们共同期待2018广汽三菱以专业的产品、创新的营销、专心的服务,继续担当汽车市场上的“关键角色”,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汽车生活。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