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

网上车市长沙站11月11日橘子洲头黄叶飘零,红枫四溢。长沙宝 携手基金 ”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今年已经是四个年头。活动在橘子洲百米高喷广场鸣枪启。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1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  厉江华先生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 李文格先生、壹基金秘书长 李弘先生等领导一起鸣开启“2017长沙爱同行公益活动。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2

纯电动BMW i3担任官方指定计时车及引航车,以电动方式引领绿色出行。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3

清晨的橘子洲,散发活力,为爱同行,一起

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了一点点。在活动起终点现场长沙宝悦办起了义卖站点。将BMW原厂帽子、车模、小熊、杯子、钥匙扣进行爱义卖,所有款项全部捐入宝马爱心基金。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4

有道,爱无界。用微小步伐,累积爱的旅程。长沙宝源于爱。本次活动派我们的大空间BMWX1、容纳你的世界2系旅行车、MINI COUNTRYMAN沿途风景线上,助力、能量补果、饮用水、食品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5

长沙宝悦帅小伙,一声”加油,辛苦传递着前行满满的能量~

在这样一个全民追求健康的时代700支队伍,2100名队员 通过运动+公益“形式,挑战38公里。从橘子洲途径橘子洲大桥、岳麓山、桃花岭景点,最达梅溪湖畔享受冲刺胜利的喜悦。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6

“尽我所能,人人公益”让健行者身体健康,心灵愉悦。参与团队通过协同合作、突破自我的方式实现爱心奉献与传递。所善款将持续用于净水计划、壹乐园、温暖包、儿童平安和洗手计划等5个壹基金儿童关怀项目,为近15万名困境儿童带去了温暖。习近平代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长沙宝在今后的道路上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公益不止,砥砺前行。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7

长沙宝悦“悦行团”,客户、员工行动,完38KM公益健行

2018年再见!

长沙宝悦5S店,德国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在湖南的授权特许经销商,BMW湖南唯 一授权宝马5S店,是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在国内的第10家BMW授权经销商。长沙宝悦宝马秉承品质至上、服务至上,让您体验五星级宝马管家服务, 我们一切的努力;只为您的“十分满意”! 

长沙宝悦宝马5S店

销售热线:0731-8997 8888

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100正对面)

长沙宝悦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再出发-图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