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一月 沈阳北京现代开启双重优惠

疯狂的双十一刚刚过去,北京现代又为我们带来了惊喜,与双十一拼单优惠、满减优惠、涨价打折等“套路”不同,北京现代本次钜惠绝对算是零门槛,无套路的真诚钜惠。

献礼十一月 沈阳北京现代开启双重优惠-图1

此次钜惠活动周期超长,覆盖整个11月。此外,参与本次钜惠的四款车型领动、全新途胜悦纳、新名图均为北京现代主销车型,是北京现代过硬品质与先进技术的代表,在产品品质、配置、综合实力等各方面领先同级竞品。

献礼十一月 沈阳北京现代开启双重优惠-图2

领动的外观是现代家族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之上,融合了"Low&Wind"设计元素,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像一款跑车。

不仅如此,领动也继承了现代一贯的高配置作风,车型配备的有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上坡辅助、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功能、方向盘加热、膝部气囊等等,其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则同时兼容CarPlay和CarLife两种互联功能。

 

献礼十一月 沈阳北京现代开启双重优惠-图3

全新途胜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设计者将车身的线条拉长,增加视觉上的延展性,看上去既大器,又秀气。作为北京现代的主销车型之一,全新途胜已连续多月销量过万,稳稳占据市场一线车型行列,不但在终端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更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质之选。

献礼十一月 沈阳北京现代开启双重优惠-图4

悦纳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产品,在产品力和品牌价值方面,均体现了北京现代面向“创新、技术、活力”的发展方向,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可以代替智能钥匙实现车门解锁闭锁、启动发动机、感应备箱智能开启等功能。搭载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轮盘式制动、TPMS胎压监测等越级主动安全配置外,还装备了50%高张力钢板,强化B柱结构,比竞品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主被动安全保障。

献礼十一月 沈阳北京现代开启双重优惠-图5

名图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强,在美观的同时,车身腰线将气流引贯至车尾形成尾流下压,降低了风阻系数,减少了油耗,提升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这种独具一格的腰线设计,我们称之为错层式腰线设计。处于腰线位臵的多功能外后视镜除了具备常见的基本功能之外,还配备了同级车中独有的记忆功能和倒车自动下翻,大大提升了我们日常用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也是车辆档次的体现。

以上的四款车型都可以给消费者带来越级产品品质的享受,同时在北京现代十一月这样的钜惠下,有意向的沈阳朋友们,抓紧行动来一起来享受钜惠福利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