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77.1万起售 竞争日产途乐

兰德酷路泽77.1万起售 竞争日产途乐-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该店兰德酷路泽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丰田-兰德酷路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兰德酷路泽 4.0L自动GX-R2016款 77.1 77.1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4.0L自动VX2016款 82 82.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0自动VX-R2016款 85.8 85.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6L自动VX2016款 103.5 103.5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6L自动VX-R2016款 119.4 119.4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4.6L 右前正45度

目前市场在售的车型与上一代相比在外观方面仅针对细节做出了部分调整,如现款车型在不改变大灯缘由行政的前提下,在其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氙气大灯,使其实用性与科技感同时得到了提升,加之5170/1970/1930mm的车身尺寸使其,完全对得起陆地巡洋舰的这一别称。

一汽丰田  4.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兰德酷路泽与老款相比,无论是中控台功能键的布局还是方向盘的造型,都没有任何变化,线条丰富且柔和的内饰采用米色与黑色为主色调,突出了车内的安逸与舒适氛围,加之大量桃木饰板与哑光银色装饰条加入更凸显了兰德酷路泽的豪华定位。

一汽丰田  4.6L 发动机舱

兰德酷路泽共有4款两种排量车型在售,分别为4.0L丰田1G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5Nm,搭配了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而4.6L车型搭载了丰田1UR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453Nm,与之搭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双VVT-i技术的帮助下,它的动力也较老款强劲了很多。

编辑点评:目前兰德酷路泽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