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试驾 CS15EV和新逸动EV300尽显实力

10月19日,长安汽车正式启动了“香格里拉计划”,一时间“惊起一滩鸥鹭”。而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惊喜的是:同期上市的CS15EV和新逸动EV300近期在深圳来了一次深度试驾,给大家带来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也展现了它们天生的耐力与实力!

深圳试驾 CS15EV和新逸动EV300尽显实力-图1

CS15EV:纯电动“小钢炮”

卓越的性能,CS15EV完美诠释。从深圳大梅沙至西冲景区的试驾全程是50公里CS15EV全程用电量刚刚消耗1/7。凭借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的研发优势,CS15EV在续航里程上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其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方形硬壳三元锂电芯,整体容量为42.57kWh,在匀速行驶状态下,最长续航里程高达350km,是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小型SUV。相较同级其他对手要出色许多,满足日常通勤没有问题。

深圳试驾 CS15EV和新逸动EV300尽显实力-图2

它在电池方面的表现也尤为突出,只需充电18分钟,续航100公里,快速充电、放心使用、安全保障。CS15EV使用了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及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能轻松驾驭低温,更能不惧高温,在可在零下30°C到60°C极限环境下运行,可靠性高;而且,它的安全性能也非常值得信赖,其拥有防撞、防水、隔热、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功能,安全性强。同时,在能量回收系统的高效运作下,CS15EV每公里耗电0.15度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深圳试驾 CS15EV和新逸动EV300尽显实力-图3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CS15EV提供上百种个性化的配置组合供消费者定制专属车型,CS15EV果然是实力宠爱“刁钻”的年轻人,任你百般任性,CS15EV个性设置通通搞定。新新人类主宰的时代,大家对“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还是买单的!

深圳试驾 CS15EV和新逸动EV300尽显实力-图4

逸动EV300:续航360KM“快充侠  

新逸动EV300则是逸动EV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在电池模组、BMS算法及控制策略上已实现平台化、模块化,并采用了VDA标准电池模组。续航里程由200KM提升至300KM,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60KM

深圳试驾 CS15EV和新逸动EV300尽显实力-图5

充电效率提升一倍,充电时间缩短了一半。新逸动EV300的充电机已由3.3千瓦升级至6.6千瓦,充电效率提升一倍,充电时间较之前缩短一半(快充30分钟,慢充7小时),快充一般可以充到满电量的80%,之后还会涓涓细流平衡充电,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

深圳试驾 CS15EV和新逸动EV300尽显实力-图6

动力电池还增加了低温加热功能,即使在-20℃环境下,也能快速地完成充电。要知道,天下大势,“唯快不破”,如此便捷的充电体验也为新能源车型的普及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充电难、充电慢这个问题解决后,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爱上新能源汽车。

此次试驾,长安CS15EV和新逸动EV300的优异表现,让大家对于长安新能源汽车有了全新的认知。长安汽车16年的技术积累,为新能源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打好了基础 。未来,长安汽车将在新能源汽车的版图上散发更加绚烂的光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新能源产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