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产业迎热潮 第三方检测受关注

近年来,各地政府放开限迁的督促力度不断加大、取消限迁政策的逐渐落实,二手车需求环节逐步打通,二手车的市场需求量也持续扩大。基于车辆置换需求的日益增长及政策利好,二手车行业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热捧,近几年涌现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对行业起到了较为明显的市场调动效果,将二手车行业推到了市场的风口之上,备受瞩目。

消费者们在此种繁荣热潮之下,对于二手车的接受程度、消费观念也有了极大地改观,促进了二手车行业买方市场的发展。第三方检测就是随着二手车行业的成熟逐渐成长起来的,是二手车细分领域的又一片“蓝海”。

二手车产业迎热潮 第三方检测受关注-图1

检车无忧以《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的国家标准为基础,综合车辆流通市场实际需求,研发并制定出专业的“DCC384”汽车检测评估体系,使得车辆的各项指标参数变得可观、可控,大大降低了购车者的交易门槛,使车况信息透明化,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在检测二手车构成中的综合应用,努力将二手车这个非标品变为"标品",让消费者放心花钱,买到称心如意的二手车,是检车无忧作为权威车辆鉴定机构的使命。

从二手车商家的角度来说,车况检测标准的执行与管控是关乎效率与运营风控的关键,二手车检测是交易风险控制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服务将继续渗透二手车行业——二手车经销商的车源收购、汽车金融及汽车延保的风险控制,这些细分领域的发展都需要第三方检测服务的助力。

二手车产业迎热潮 第三方检测受关注-图2

检车无忧除了一直以来在二手车评估服务上的独善其身,还恪守行业标准规范,与同行们紧密交流,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共同促进我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繁荣与发展。检车无忧相信,只要二手车产业链上各细分领域信守行业规则,坚持品质服务理念,携手健全车辆流通信用体制,在不久的将来,二手车市场必将迎来突破式的发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