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现金优惠1.3万 欢迎试驾

欧蓝德现金优惠1.3万 欢迎试驾-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天汇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欧蓝德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S-三菱-欧蓝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欧蓝德 2.4L四驱尊贵版7座2016款 22.38 21.0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2.4L

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广汽三菱  2.4L

欧蓝德内饰并无过多改变,其车厢内部采用了具有条纹装饰的皮革进行装饰,并采用了双缝纫线做工,其所采用的铬金属点缀进一步展现了EVO的风格,诸如铝金属的运动踏板和新型三辐方向盘。

广汽三菱  2.4L 发动机舱

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得益于三菱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欧蓝德超值版动力输出强劲平顺,燃油经济性亦卓越而高效。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 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新疆天汇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天汇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991-3323030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1号
优惠促销 喜迎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大白”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