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优惠3.1万元起 降价竞争奥迪A3

沃尔沃V40优惠3.1万元起 降价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昆明庞润龙沃4S店获悉获悉,该店目前沃尔沃V40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3.1万元起。2017款沃尔沃V40最低仅售19.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V40 1.5TT3 智尚版2017款 22.39 19.29 3.1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1.5TT3 智逸版2017款 24.59 20.99 3.6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1.5TT3 智雅版2017款 26.59 22.99 3.6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2.0TT4 智雅版2017款 27.99 24.39 3.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V40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奥迪A3-图2

新款沃尔沃V40的改进幅度并不大,全新前脸设计, 配合雷神之锤前大灯、造型别致的轮毂是最明显的地方。此外,在配置方面,还添加了LED大灯等相关实用配置,空调系统还加入CleanZone技术,用于过滤气流中的有害物质。

沃尔沃V40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奥迪A3-图3

外观内饰或许可以较为直接的划分开高低配的车型,但是在安全配置方面,V40的T3智尚版则一点也不含糊,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为全系标配,极大限度的提升了城市里面驾驶的安全性,除此之外,膝部安全气囊,弯道稳定控制系统、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等一系列保护人身安全的配置都配全了,在同价位之中是绝无仅有的。

沃尔沃V40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奥迪A3-图4

新款沃尔沃V40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全系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的1.5T与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最大扭矩为250Nm;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40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3.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资讯请咨询:

沃尔沃昆明庞润荣沃4S店

电话:0871-67285500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新亚洲体育城庞大沃尔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