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嗨翻双十一,石家庄市首场“国一国二老旧车赶大集”活动11.11-12在西北二环瑞诚二手车市场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买家和卖家参与了交易。活动期间,国一国二老旧车200余台开进瑞诚赶大集主会场,车型丰富、交易透明。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成交量近百台,买家卖家纷纷赞赏!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1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2

为满足广大车友的需要,瑞诚老旧车赶大集活动将在今后每周六日上午如期开展,全面服务于有车族、换车族和买车族,为石家庄市区及周边郊县广大市民买卖二手车提供最佳的集市场地。活动期间,老旧车型“免费入场”“免费登记”,同时现场还将提供“免费评估”“免费检测”“免费寄售”等各种温馨服务,全新的汽车交易模式、买车买车自行交易、真正的汽车大集!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3

瑞诚二手车市场,广聚优质商家,专业服务买家。

瑞诚二手车市场,打造一站式的二手车服务运营体系,瑞诚将领航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变革,帮助本地优质的二手车商家营销方式进行革命,并使他们在这场营销变革中抢占商机。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4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5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6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7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二手车市场进入技术大创新、模式大变革、产业大转型、监管大格局、思维大颠覆时代,二手车交易形式趋于多元化,瑞诚二手车市场孕育而生;为开拓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打破二手车市场传统销售模式,方便消费者购车,提高服务质量,消除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对售后服务的担忧,瑞诚将以更规范、更专业、更科学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透明、更安全、更高效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瑞诚二手车市场,成立于2016年,总占地300亩,16万平米的豪华展区,进驻商家200余户,市场内拥有近百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只为打造国内一流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瑞诚二手车市场双十一老旧车赶大集-图8

瑞诚二手车市场,坐落于省会石家庄西北二环交口小安舍,紧邻西柏坡高速,交通便利,园区位置优越。园区是以旧车交易为主,新车销售为辅,涵盖过户、保险、金融、维修保养、汽车美容等汽车周边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园区。分为A/B/C/D/F/E五个区,其中A/B两个区以经营高档二手车为主,C/D以经营小型的中低档车为主,F区以经营蓝牌货车为主,E区为服务大厅等延伸配套。

瑞诚二手车市场,聚集石家庄本地资深二手车商家、具备现代化的园区管理理念、配备先进的管理设施、拥有完善的物业安保团队、营销精英及专业服务团队。瑞诚人本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来指导园区的系统化运营及服务,瑞诚二手车市场将引领二手车行业未来发展。(网上车市 赫奔腾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18.5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