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Levante玛莎拉蒂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售价99.98-147.8万元。Levante经典版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搭载3.0T V6低功率版发动机,售价88.8万元。新车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配置调整,并只在中国市场发售。

玛莎拉蒂Lec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1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1

玛莎拉蒂Lec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3

玛莎拉蒂Lec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4

玛莎拉蒂Lec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5

Levante经典版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镀铬条幅,前保险杠下部为贯通式进气口设计。新车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长宽高分别为5003*2158*1679mm,轴距为3004mm。

玛莎拉蒂Lec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6

Levante经典版内饰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项高科技装备,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大灯、刹车压力辅助等。

玛莎拉蒂Lecante经典版首发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7

Levante经典版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