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2017款现代名图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这种类型的车型往往在国内都有着很高的销量,在今年9月份和10月份名图的销量分别达到15181辆和12873辆。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北京现代MISTRA名图与以往推出的车型相比到底有着怎样的不同之处。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2

名图的外观设计在现代汽车成熟的流体雕塑设计基础上加以修改,成为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并融入了现代汽车的世界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元素。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3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4

灯光配置上前大灯采用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的方案,车尾部分换装LED光源尾灯组。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5

动力方面,现代名图搭载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7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6

2017款名图的内饰设计整体呈现成熟稳重的气息,中控台的柔软触感和做工品质令人满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握感比较舒适,左右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使操作便利性有所提升。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7

名图有主座椅十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多项功能,旨为打造最舒适最人性化的驾驶乘坐体验。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8

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明了,纯黑色的内饰配合部分高级木纹装饰,为车内营造出一种居家商务两相宜的氛围。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9

大空间也是2017款名图的一大卖点,符合现在大家庭的局面,同时再配置柔软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北京现代带来的温暖。

双十一让利不暂停 石家庄名图优惠到月末-图10

2017款名图的高销量带来的则是北京现代厂家的高回报,北京现代的双十一狂欢活动将持续到月末,现在在石家庄各北京现代4S店依旧能享受到现金优惠、购置税全免的促销活动。双十一狂欢购,现金让利持续,优惠不止名图,更有多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