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2017年11月11日,长安欧尚A800“梦寻大唐、舞动长安”主题活动于乐城国际贸易城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国学讲堂、亲子互动等环节,加深小朋友们对国学知识的认识,更进一步体验长安欧尚A800的优秀性能。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1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便换上了汉服,与特邀省级优秀国学大师刘志先生学习中国传统礼仪。随后,著名作家张文山先生亲临现场进行宣讲,向小朋友们讲述大唐皇帝李从珂的故事,共同感受盛世长安的热闹景象。趣味十足的国学互动问答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学到了知识,了解了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2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3

为了加深亲子之情,长安欧尚A800还为到场的家庭们准备了亲子互动环节,如:DIY轮胎制作游戏、让小朋友煮茶、敬茶,不仅让小朋友从中体验到泡茶的乐趣以及国学的魅力,还加深了他们对于父母的感恩之心。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4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5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6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7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递出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更是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全方位的体验到长安欧尚A800的空间性、实用性。期待长安欧尚A800在今后的日子里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长安欧尚A800带你穿越唐朝 共赏盛世长安-图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