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现车优惠多少钱 西安4S店可试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奔驰E级现车优惠多少钱 西安4S店可试驾 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获悉,西安奔驰E级暂无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全新奔驰E级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更显大气,在细节之处也提升了精致感。在同级别车型中,奔驰的内饰做工以及用料算得上是一流水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165783639 13072988676

北京奔驰  E

B-奔驰-奔驰E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E级 E200 运动型2017款 42.28 42.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200 运动型 4MATIC2017款 44.78 44.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E级 E200 L 4MATIC2017款 45.98 4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  E 左前门板

编辑点评: 

动力部分,E320L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3.0L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00kw/50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传动部分,配备了7G 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奔驰  E

在保养方面,奔驰全新E级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首保为1万公里,以后每1万公里可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工时、材料费用需要2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一般是在4000元左右。 

北京奔驰  E

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德国品质,成熟稳重,外形年轻时尚,车身稳重大气,内饰豪华精致,配置丰富,空间大,安全性高,动力强劲,操控精准。

西安新丰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新丰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13072988676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凤城五路十字东北角
优惠促销 每天只需18.8元拥有天生无畏的奔驰GLA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