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优惠1.3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启辰T70优惠1.3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启辰T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T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T70 1.6L手动睿行版2016款 8.98 7.68 1.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 2.0L手动睿趣版2016款 9.88 8.58 1.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 2.0LCVT睿行版2016款 10.98 9.68 1.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 2.0L手动睿享版2016款 11.08 9.78 1.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 2.0LCVT睿趣版2016款 11.78 10.48 1.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 2.0LCVT睿享版2016款 12.78 11.4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相对于普通版的T70,T70X虽说在整体上并没有重新设计,但是加入了一套跨界的运动包围,包括了前后保险杠、轮拱、侧裙等等。有了这套塑料包围之后,T70X比普通车型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和层次感,也确实由之前的朴实家用范儿摇身变为了越野范儿。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启辰T70X为消费者提供棕色内饰,包括棕色的仪表台、门内饰、多功能中央扶手箱,前后排的皮质座椅配有棕色和黑色的拼接色。启辰T70X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辋,其线条刚毅,彰显SUV的运动野性。新车搭载同级独有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实现360°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实时3D立体成像于触控屏幕,为行车与泊车提供便利。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动力方面:启辰T70X搭载“铂金动力组合”,包括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与世界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9L。众多先进技术的运用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确保强劲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启辰T70X采用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加上EPS电控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感,更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