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折秒杀限时抢SWM斯威X7最高补贴56950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进入最后一天倒计时,各大品牌给出的巨大折扣和丰富商品,点燃了消费者巨大的购物热情,剁手的冲动早已按捺不住。11月11日,SWM斯威汽车也将再次启动“5折好车限时抢”限时秒杀活动,购买SWM斯威X7最高可省56950元,这将成为消费者在双十一购车的最大惊喜。

1

11月11日下午4点 汽车之家半价秒杀

本月初,SWM斯威汽车提前启动了“11·11 SWM斯威汽车狂欢节”,丰富的购车优惠,以及汽车之家SWM斯威汽车“5折好车限时抢”第一波限时秒杀活动,在消费者当中收获了众多的好评。让人惊喜的是,双十一活动当天,SWM斯威汽车“5折好车限时抢”优惠购车活动,即将再度来袭。

11月11日下午4点,SWM斯威汽车将在汽车之家网站开启限时秒杀抢购会:消费者仅需支付1元,就可以参与SWM斯威X7 1.5T手动豪华型限时秒杀活动,抢48450元购车抵扣券,享受半价购车福利。

此外,登陆汽车之家网站,消费者还可以参与SWM斯威X7、SWM斯威X3全系车型双十一优惠购车活动,享受99元抵扣5000元购车款的现金优惠券。在汽车之家下单购车,还可以额外领取200元专享购车红包,惊喜福利超乎想象。

2

▲汽车之家-SWM斯威汽车“双11”

易车网半价购车 最高补贴56950元

除了可在汽车之家参与半价秒杀购车活动,在双十一当天,易车网SWM斯威汽车旗舰店也为消费者们准备了相当丰富的购车优惠福利。

11月11日,易车网SWM斯威汽车旗舰店将开启“5折好车限时抢”优惠购车活动。活动当天,SWM斯威汽车将以体彩“排列五”的中奖号码作为获奖编号,选取在易车网平台下单购买SWM斯威X7的客户,送出半价购车的超级优惠。根据消费者具体选购SWM斯威X7的车型,最高补贴金额最多将高达56950元!

同时,11月11日前登陆易车网SWM斯威汽车旗舰店,支付1元订金,到店购买SWM斯威X7和SWM斯威X3全系车型,消费者可享受直降5000元的购车优惠。11月30日前在易车网购买SWM斯威X7、SWM斯威X3,前50名客户可享受2500元现金红包,前500名则可享50元现金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1月10日前,消费者前往易车网可参与AI识车抢红包活动;11月01日-11月30日期间,还可参与H5打气球游戏赢取红包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前往易车网SWM斯威汽车旗舰店购车,除了半价车补贴外,所有优惠活动均可叠加享受店内5000元优惠金额,优惠力度加倍。

3

▲易车网-SWM斯威汽车“双11”

线下4S店同步发力 购车优惠福利多多

“11·11 SWM斯威汽车狂欢节”火热进行,双十一当天,除了汽车之家、易车网等网络平台可以参与“5折好车限时抢”等购车活动,全国200多家SWM斯威汽车4S店也将同步发力,在线下联动举行半价团购会,双十一线上线下优惠狂欢不停歇。

11月11日,消费者前往SWM斯威汽车4S店,不仅可以参与“5折好车限时抢”线下半价车团购活动,购车时,还可以同步享受99元抵5000元购车券优惠,优惠金额相当惊人。

4

前往SWM斯威汽车4S店双十一半价团购会现场,消费者还可领取签到礼、特别礼、订车礼、乐享礼、幸运礼、互动礼等六重豪礼。所有到店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取半价购车、iPhone 8、全自动洗衣机、品牌电视机、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吸尘器等惊喜大礼,共享SWM斯威汽车双十一购物狂欢。

5

2017双十一,SWM斯威汽车“5折好车限时抢”购车狂欢席卷而来,本年度优惠力度最大、名额最多的半价秒杀活动风暴来袭。11月11日,锁定汽车之家、易车网SWM斯威汽车旗舰店,或是前往各大城市SWM斯威汽车4S店,双十一半价秒杀购车,更多惊喜敬请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