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卡宴换代的就是它!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亮点解析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SUV,拥有100%玛莎拉蒂品牌基因,凝聚了所有玛莎拉蒂精华:奢华与运动、高性能、卓越的公路行驶性能与越野能力。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官方建议零售价为RMB88.8万元起,还提供一系列高性价比选装套件,进一步提升奢华度与运动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纯正的玛莎拉蒂SUV有哪些引人瞩目的亮点。

专为年轻精英定制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亮点解析-图1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在造型方面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格以及玛莎拉蒂标志性设计特征,兼具双门跑车的流畅线条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前格栅设计灵感源自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前翼子板的造型强化了引人注目的前格栅,并且凸显了发动机罩的流畅线条,无框车门展现出鲜明的玛莎拉蒂车型特征。同时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提供灵活的多功能储物实用性,多达580升的宽敞行李厢空间,可轻松装载大件行李物品。

专为年轻精英定制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亮点解析-图1

和起售价相同的竞品车型保时捷卡宴相比较,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车身尺寸处于领先位置,特别是车身长度和轴距长度有明显优势。

专为年轻精英定制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亮点解析-图2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搭载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制造的350匹马力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6秒,最高时速达243km/h。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专为年轻精英定制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亮点解析-图3

可改变行驶高度的Skyhook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是玛莎拉蒂SUV车型的出众特征之一,Q4智能化全轮驱动系统是所有Levante车型的标准装备,可提供如同GT跑车般的公路驾驶性能和强大越野能力——在崎岖道路提供豪华旅行跑车般的舒适性,在低附着力路面提供卓越的操控性。

专为年轻精英定制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亮点解析-图4

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于2016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发,仅经过一年多的销售,中国已成为Levante全球最大市场。得益于Levante的首个完整销售年,玛莎拉蒂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7%。目前中国已赶超美国,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离不开经销商网的支持与配合。预计至今年年底,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网络将增至67家,POS销售网点扩充至75家。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将进一步扩充玛莎拉蒂SUV家族阵容,为中国新一代追求品位的年轻精英及成功人士定制提供超凡脱俗的驾乘享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