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特顺放大招2000变5000!

在商用车市场上,江铃一直是自主品牌领跑者,九月份江铃特顺单月销售3872台,今年累计销售20179台,这在轻客市场着实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江铃特顺这款车在商用车市场更是有着教科书一般的意义,除了在售价上更亲民一些,它还有那些优势点呢?

江铃特顺放大招2000变5000!-图1

特顺上市时间不长,短时间内就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其中比较关键的就是这款车的“真诚”,该车上市给出了9.98-13.92万元的指导售价,在安全配置上做的非常周到,提供了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标配ABS、EBD,部分车型还提供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就从这方面来看就十分的厚道。

其实轻客的用户对于用车需求都更加的明确,江铃特顺更是深谙此道,江铃特顺这款车提供了短轴和长轴两种尺寸可选,短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1972/2025mm,轴距为2835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496/1972/2240mm,轴距为3570mm。江铃特顺的产品空间在同级别轻客车型中也占据优势。

颜值方面,这一点就需要见仁见智的来看,不过我们会看过去的一些轻客产品,在设计语言上多少都有些呆萌,而江铃特顺这款车则采用了比较犀利的设计方案,三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锐利的灯组都是这款车的加分项。轮毂采用了玛吉斯拍的UE-168型轮胎,规格为215/70 R15(长轴为225/70 R15)。

内饰设计上,布局和设计都考虑到了前排驾驶以及乘客的便利,整体更倾向于实用性,三幅式方向盘在握持部的细节处理显得很贴心。当然,我们不能用日常乘用车的角度来衡量一款轻客的内饰水准,一切围绕安全和实用展开的内饰设计,让这款车商用气氛更加浓郁。

最后就是三大件的表现了,江铃特顺采用了2.4L和2.8T两款发动机,其中2.4L汽油版可输出13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2.8T柴油版可输出11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依然采用5MT变速箱。前置后驱,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还是比较常见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