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ACSI用户满意度冠军 速派显实力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在北京发布了 2017 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斯柯达品牌B级旗舰车型速派凭借其突出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好评,在25万以下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用户综合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

2017年CACSI用户满意度冠军 速派显实力-图1

2017年CACSI的测评对象为年度销量较大的195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56个汽车生产企业、63个汽车品牌。调查范围为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七大市场区域的62个主要城市。评选分别从车辆的总体满意度评价、性能设计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五个维度展开测评。斯柯达速派依托其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高品质的服务继2016年赢得“市场关注新车中大型车组”冠军后,今年再次摘得“25万元以下中大型轿车组”的冠军。

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斯柯达速派凭借其优于同级的匠心品质,广受用户认可。截至2017年9月,速派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将近30万辆,并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呈现出持续快速的增长的态势,业界及消费者的口碑都十分出众。

2017年CACSI用户满意度冠军 速派显实力-图2

用户的青睐源于速派出众的产品实力。斯柯达速派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周到全面的安全保障,能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在空间的设计上,速派长4861mm、宽1865mm、高1489m,轴距达2841mm,宽敞的座舱空间加上巧妙的空间布局能够为乘员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配置上,除了无钥匙进入系统、PLA智能泊车系统以及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带虚拟踏板的电动尾门等,速派搭载的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前格栅中央处设置有ACC雷达,可监控车辆前方120米内的交通状况,根据车流调节车速,帮助车主保持与前车的距离,便捷又省心。此外,高强度车身、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警示、9安全气囊、电子安全带、新一代WOKS头枕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让车辆的安全性能更加完善、可靠。

2017年CACSI用户满意度冠军 速派显实力-图3

除了出众的产品实力,依托斯柯达品牌“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也为广大速派车主提供了周到、贴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举行销售顾问大赛和服务技能大赛等活动,斯柯达品牌不断加强经销商体系内服务人才的培养和技术支持体系的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每年,斯柯达品牌还会针对不同季节汽车保养的需求特点开展各类服务节活动,让用户享受到包括车辆免费专项检测、附件优惠等多项贴心服务与优惠,深受车主好评。

品质出众,服务周到,斯柯达速派在业界以及消费者中人气不断攀升,是用户宜家宜商的高品质之选。

报名电话:023-67078188                       

报名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456号(国兴北岸江山)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