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

只要一双眼睛,就能捕捉色彩的律动;只需一个灵感,就能赢得所有目光。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让年轻肆意舞动,让乐趣自由纯粹,让天地唯我所享,千般个性,万种风尚,河南铭通“以爱之名”尽情绽放。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1

2017年11月11日河南铭通开业在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汇大中原国际汽车城河南铭通4S店成功举办。

上汽名爵华中区总监 陈文杰 先生

世纪亚飞公司董事长  郭 强 先生

上汽名爵华中区 区域经理 吴肖夏 先生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瑞华先生

河南铭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柴玉苗女士

河南铭通首位车主等领导、车主出席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火热十足。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2

私家车999主持人飞扬 宣布河南铭通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并表达了对河南铭通的祝福与期盼。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3

私家车999主持人飞扬

河南铭通总经理柴玉苗女士向大家阐述了未来河南铭通四层超豪华上汽名爵体验中心的战略布局,未来将深入辐射郑州市西区、荥阳、上街范围,同时基于上汽名爵销售服务网络的完善、以及名爵体系的壮大,柴总表示很有信心,铭通这颗新起之星,将在未来的征途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4

河南铭通总经理柴玉苗女士讲话

上汽名爵华中区总经理陈文杰先生在活动现场发表了对河南铭通的祝福,肯定了河南铭通在4个月试营业期间的成果,并表示河南铭通的加入,标志着上汽名爵在郑州东西南北全局的完成,同时也是上汽名爵品牌在河南在郑州实现阶段性渗透成功的标志性节点。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5

上汽名爵华北区总经理陈文杰先生讲话

上汽名爵华中区总监 陈文杰 先生和河南新世纪亚飞公司董事长 郭强先生醒狮点睛,象征着“点石成金”,尊贵的一笔,给予铭通雨润发新的生命和动力。同时也预示着河南铭通四层超豪华体验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定能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6

上汽名爵华中区总监 陈文杰 先生和河南新世纪亚飞公司董事长 郭强先生醒狮点睛

上汽名爵华中区总监 陈文杰先生、河南新世纪亚飞集团董事长郭强先生、上汽名爵华中区 区域经理吴肖夏先生、河南大中原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宇先生、河南铭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玉苗女士为河南铭通开业剪彩!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7

开业剪彩仪式盛大开启

河南铭通的首位车主周女士上台分享,言语之中透露着对MG的喜爱及对河南铭通服务的称赞,这个首辆订单是对铭通的信赖和支持,也是今后铭通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源泉,更是河南铭通团队创建之初的一剂强心剂。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8

首位车主分享

河南铭通是一支流淌着运动 勇敢 年轻基因,具有创造时代独有个性,能够感知生活的自信与激情,同时展露内心与众不同魅力的团队,因为年轻所以创新,河南铭通在未来的挑战中定能乘风破浪,爵胜千里。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9

铭通人宣誓

I LOVE MG ,名爵6  666,领导集体上台为铭通打Call

上汽名爵 河南铭通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图10

让心跳加速的双11,河南铭通为爱冲动,集体为铭通打Call,河南铭通四层超豪华体验中心定将不负众望,在未来的征途中 “以爱之名 爵胜千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